白紙市集 X arhoTV Sunny & Creamy【⽇新百⿁城】 聯同多個本地品牌打造「白紙生活概念館」

白紙市集一直致力推動本地藝術創意文化,銳意打造一個多元化平台 ╴白紙生活概念館。白紙生活概念館一連三個月內在創意文化地標K11 Art Mall舉辦一系列好玩又有趣的限定文化活動,包括「白紙生活寄賣館」、「主題市集」、「⼿匠⼯作坊」及「寫真發布會」;平安夜及除夕亦會邀請多名本地音樂人舉行音樂會,與大家共度佳節!活動詳情稍後會於白紙生活概念館社交媒體專頁公布。

今期開幕主題市集聯乘arhoTV,以「日新百鬼城」為主題,屆時一百隻不同造型的鬼怪將會佈滿場館,陪大家歡度萬聖節!萬聖節當天, Arho Sunny 將會推出首本個人畫集《日新百鬼繪卷》,同時舉行新書發布會,千萬不可錯過。

白紙生活概念館設有三個主題,分別為期一個月,讓大家每次到訪都有新驚喜!

(文及攝影:Vicky Lam)

第⼀期 • 白紙市集 X arhoTV Sunny & Creamy【⽇新百⿁城】

聯乘知名YouTuber arhoTV Sunny & Creamy 舉辦萬聖節主題市集。場內將有arhoTV首賣的獨家設計口罩,以及聯同Casetify推出的限定主題手機殼,屆時可以與arhoTV – Sunny & Creamy 一起窺探膾炙人口的傳說 ; 萬聖節當天 Arho Sunny將會推出首本個人畫集《日新百鬼繪卷》,同時更會在萬聖節當天舉行新書發布會!

第⼆期 • 白紙市集 X Johnee Lau 【⾝邊總有⼀隻屎忽⿁】

「Woody Lau X Jessica 寫真發佈會 」

(11⽉17⽇-12⽉16⽇)

屆時大家可一邊欣賞插畫家Johnee最新推出的「身邊總有一隻屎忽鬼」主題曲,一邊跟 Johnee大吐苦水,分享日常遇到的麻煩人和事情,Johnee更會發揮即場創意繪畫,畫出你的名字!

場內更有「打屎忽鬼」的環節,讓大家發洩,打走身邊的「屎忽鬼」!

第三期 • 白紙市集 X 傭仔日記 【勿演出走記 – 芬蘭篇 】

(12⽉17日-1⽉16⽇)

今年聖誕,插畫家傭仔會以主子「勿演」為主題,創作聖誕主題曲及音樂影片,令大家彷如置身在芬蘭,過別具一格的歐陸聖誕!

更會推出多款「勿演」產品,包括大受歡迎的「勿演」晴天娃娃鎖匙扣版,「勿演」模型更會首次面世,敬請期待!

限定文化活動 

詳情:

白紙生活寄賣館

寄賣館每月會以不同主題作招徠,招募超過60個本地手作單位,凝聚多個不同類型的匠心手作,包括精緻紙品、家品擺設和花藝品等。大家不妨隨時來尋寶,將喜歡的創意手作品帶回家!

主題市集

是次活動當然少不了多個主題市集!白紙生活概念館每星期的市集雲集超過50個不同種類的檔位,例如陶瓷、蠟燭及手作飾物等獨特手工精品,囊括超過200個本地品牌!

手匠工作坊

概念館為大家帶來手匠工作坊體驗,讓你親手製作花器蠟燭及花火蠟燭、真皮卡片套等等。今期更邀請到本地人氣手工蠟燭品牌-Make Your Day Candle合辦工作坊,讓大家體驗手製工藝的樂趣。每場工作坊同樣設有不同主題,由多位手匠達人帶領大家體驗匠人日常,一同創作專屬你的手工藝品。

Woody Lau X 試當真 Jessica 寫真發布會

大家切勿錯過由人氣日系清新風格攝影師 Woody Lau,首次為試當真Jessica拍攝的寫真作品!一起欣賞Woody鏡頭下的日系人像寫真。敬請期待!

關於「白紙生活概念館」活動日期:

即日起 – 11月16日(第一期)

2021年11月17日 – 12月16日(第二期)

2021年12月17日 – 2022年1月16日(第三期)

時間:12PM – 9PM

地點: 尖沙咀K11 Art Mall 1/F 121號 白紙生活概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