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患糖尿「心」度Coffee Talk 陳豪調製健康咖啡飲品 宣掦大家注意健康

身為醫生之子的陳豪Moses,今日出席活動,宣掦大家注意身體健康,他說其實人年紀大了,應該有責任幫返自己「身體」,令佢健康,因好多人容易忽略身體出現的警兆,會上他更運用自己咖啡知識與經驗,教大家調製兩杯健康咖啡飲品「Brave heart有心版」及「Agile monkey健康版」。


與妻子陳茵微Aimee 同樣熱愛煮食,當然更會重視子女分飲食,Moses知道很多時健康食物味道未必啱小朋友口味,所以二人都會多嘗試自己去整,近排Aimee 便試了整棉花糖,牛肉麵,彩雞蛋仔,令小朋友全食得開心又安心。

Moses更笑說老婆打理得頭家好好,煮野又好食,讓自己可以放心出去跑,工作,更能發展咖啡店事業。不過雖然忙,但只要有時間他都一定陪仔女,因自己都好痴細佬的。


而問到今年視帝有無競爭,他笑說年年都會有競爭,不應太過去介懷有無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