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幗玲 Kate博士繼續以歌聲呼喚愛奪獎


有金融界女博士歌手之稱的關幗玲 「Kate博士 」於10月16日由《紅人堂》主辦之「第二屆登堂入室粵語歌唱比賽」決賽中奪得金鋼組銀獎。比賽於九龍灣展貿中心Music Zone @E-Max進行並邀得歌手黃翊、谷婭溦、音樂人林慕德、李煥明、形象顧問陳樂榣及紅人堂負責人兼老闆Allen Yung 擔任評判。

當晚Dr Kate 先獨唱了陳潔儀的「等了又等」,再與拍檔 Amy Wong 合唱「給自己的信」。講到心聲,原來近年已少玩比賽的她,今次參賽主要是認同及支持大會以粵語歌為主打理念。由於決賽歌曲是從大會指定歌曲中挑選,也增加了比賽難度。如 Allen 所説,是次比賽可以當是參賽者們的一個考試。所有決賽者都是精英中之精英,從三百多名初賽者中選拔出來的。

最後,除了多謝大會、勞苦功高的評判們及當晚由 Tony Yeung 帶領的樂隊外, 她最想多謝一直支持及鼓勵她的一眾好友們及歌唱指導,尤其是《群芳薈》一眾兄弟姊妹給予她無比的動力獻上好歌,繼續以歌聲呼喚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