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前夕 KOL出動上門探訪 與基層同樂


為響應中央號召,體現中央執政為民的民本情懷,做好香港基層工作,在國慶前夕,香港陽江青年總會及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藉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普天同慶之機,伸出溫暖手,於29/9起出動地九龍東、中、西地區探訪慰問基層家庭,包括公屋户及劏房户家庭,向他們送上物資。在節日中與民同樂,宏揚善心愛心,樹立愛國愛港社團良好精神面貌,青年成員包括:高松傑(高Sir)、曾榮輝及新潮民大眼等。

高Sir表示:為配合政府社交距離措施,我們今年的慶祝國慶活動改以大量上門探訪慰問基層困難户,了解他們的需要,以及與他們共慶新中國成立72周年及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的大喜日子。此外,協會在亦會舉辦「KOL紅船精神渡維港賀國慶」活動,邀請一眾網紅及基層青年乘坐65年歷史的復古香港紅帆漁船,一同進行直播、學習紅船精神及賀國慶。

高松傑

香港再出發共同發起人、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創會主席、香港陽江青年總會副主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