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匡翹首隻跳舞新歌《Stay》MV玩火 化身占卜師一人分飾多角過足戲癮


施匡翹(Zaina)繼去年中推出《差不多小姐》歌曲後,相隔一年,第四首新歌《Stay》終於出爐,今次新作《Stay》Zaina作出了大膽新嘗試兼挑戰,突破了過往清新舒情慢歌,首次嘗試唱快歌兼跳舞;而一向怕火的她,成功挑戰了怕火的心理障礙,在《Stay》MV中近距離玩火,仲要貼近粉臉點火。

現今愛情是「速食」時代,《Stay》歌曲卻要提醒大家對愛情必須「三思而行」,否則就好似玩火一樣危險。Zaina坦言歌曲正寫出了她的愛情觀:「當遇到看似合適的對象時,不如先細心觀察,充份了解對方才作出選擇,自己再喜歡的對象,也要冷靜思考是否適合自己,切勿『玩火』。」

在《STAY》MV中,Zaina化身占卜師,一人分飾多角,透過塔羅牌為主角占卜愛情命運,結果出現了不同奇幻境象,包括:「惡魔」、「倒吊者」、「命運之輪 」、「水晶球」精靈,Zaina笑言在MV中過足演戲癮兼跳舞癮,原來Zaina不單止是瑜伽高手,亦熱愛跳舞,終於在新歌《Stay》一展舞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