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競選2021》眾佳麗於導師指導下親手為蛋糕裝飾

亞洲電視昨日(9月14日)特別安排佳麗們到《亞洲小姐競選2021》到銅鑼灣Bakeholic烘焙風動手裝飾蛋糕,為於連串緊張訓練中的佳麗們帶來輕鬆一刻,並透過導師的教授及指導讓一眾佳麗學習蛋糕裝飾技巧。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先生、Backholic烘焙風代表及甜品導師蔡鍵儀小姐、《亞洲小姐競選2021》班主任林寶玉、3位隊長范莎莎、張可盈及彭紫荊以及一眾佳麗1號紀樂詩、3號林海茵、4號袁群有、5號譚夢娜、6號陳美濤 、 7號姚琰欣、8號吳穎衡、9號王巧兒、10號孫伊、11號陳美儀 、13號孫一丹、14號仇澤華、15號陳琳琳、16號洪蓉蓉、17號梁欣娟、18號陳可冰。

一眾佳麗發揮創意各自裝飾蛋糕,並由蔡鍵儀小姐選出最佳表現的3位佳麗,包括5號佳麗譚夢娜、11號佳麗陳美儀以及15號佳麗陳琳琳。

 

亞洲電視皇牌節目《亞洲小姐競選》自1985年舉辦以來,成就了多個美麗傳奇,打造了屬於華人世界的經典選美品牌,同時亦提供了優秀平台予女士們展現自己的才華,踏上璀璨的銀色旅途!《亞洲小姐競選》傳承著美麗經典,今年競選以繡球花為象徵物,寓意希望、忠貞、永恆、美滿及團聚。盛放芳華,美麗傳承。亞洲小姐的美麗經典,有如一朵朵獨特、繽紛的繡球花,將美麗的傳說一直傳承。《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區決賽將於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晚上8:00舉行,亞洲電視手機應用程式、Facebook專頁及Youtube帳戶將會全球直播,與觀眾共同見證美麗傳奇的誕生,觀眾切勿錯過!
《亞洲小姐競選2021》以「美麗傳承」為主題,希望將美麗的傳奇由一代接一代地傳承延續。今屆競選大會邀請一眾師姐們以導師組隊的方式,帶領參選佳麗們接受一連串的挑戰,希望在師姐們的帶領之下,讓師妹們能夠於賽事中接受考驗,提升自我!

1號紀樂詩、3號林海茵、4號袁群有、5號譚夢娜、6號陳美濤

7號姚琰欣、8號吳穎衡、9號王巧兒、10號孫伊、11號陳美儀

13號孫一丹、14號仇澤華、15號陳琳琳、16號洪蓉蓉、17號梁欣娟、18號陳可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