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簡單!把灰色穿出主流味!

灰色一直以來給人的感覺,都是低調沈穩的氣質。小編從來都是最避諱穿搭灰色衣服的,不但容易顯老氣,還很容易曝露自己的黑黃皮膚不夠水,簡直是頭疼得要命!

2021年的流行色,竟然是灰色。也因為是夏天,大家都喜歡清爽的感受,灰色該怎麽穿搭才能好看?

白百何演繹帥氣風
上衣寬松剪裁的男友風襯衫,搭配上同為寬松剪裁的闊腿褲,略微光澤的緞面天絲材質,不易皺的材質看來顯得清涼十足。

楊冪演繹幹練風
灰配白。白色的提亮效果雖不突出但卻是最自然的,搭配灰色上半部,整體提升自然而柔和。

高圓圓演繹知性風
一頭烏黑的長發隨意披著,女人味兒十足。一身灰色,手上還戴著一雙同款顏色的手套,甜美的笑容,真是美呆了!

許雅涵演繹休閑風
全灰色系連身裙,沒有任何裝飾物,這款看似簡單設計,卻處處洋溢著”壓力”100%服貼的灰色連衣裝,強調身材。許雅涵穿出了無敵的青春氣息。

2021年,灰色又成了主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