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華埠指定化妝師關綺芬


MISS CHINATOWN WORLD PAGEANT
這是一場非傳統意義上的美貌比拼,而是以“美麗、智慧、愛心、成功”為宗旨。
通過女性“做最好的自己”帶動影響子女、受益家庭、助力事業、從進全社會和詣
發展的國際交流活動。這場盛事吸引了社會各界的關注和支持,自賽區開通報名以來,反響尤其熱烈,目前已有眾多優秀女性報名參賽。一群有夢想的女性,一群生命綻放的女性,一群有使命有責任的女性!
一起助力全球女性!
健康、美麗、快樂、成功、身心靈富足!

本次大賽著力時尚,融和當今社會流行的眾多時尚元素,以獨特的視角,全方位的宣傳,多角度的關注,致力於將整個賽事打造為持績的全民參與的視聽盛宴,直接拉動旅遊、商貿、服飾、珠寶、美容、化妝品、健身、養生等行業的發展!大賽的賽制設置、系列活動設置使得參與企業有了更好的結合點,在大賽各階段,融合企業網絡營銷推廣、品牌提升的各種機遇,這對參與企業的宣傳將起到很大的推動作用。

程尹c房產後修復管理創始人。曾學習於中醫世家富源堂(宋氏),是第七代傳人嫡傳弟子。澳門妃凡美容戰略合夥人兼招商運營總監,清巴師(澳門)分公司負責人,清巴師疤痕&妊娠紋修護專家。同時也是高級中醫康復理療師、產康師、美睫師、通乳師、資深月嫂。接觸美業已有12年的經驗,並專注女性產後修護,在大健康方面有專業研究。

公司主要經營項目:產後徒手修復(腹直肌、骨盤、盆底肌、恥骨聯合、縮陰……),孕前調理,疼痛調理,體質調理,形態管理,疤痕修復,妊娠紋修復;小兒增高術;有針對女性美容養顏的專項項目,如痘坑修復,原創再生髮際線,面部精雕,身體精雕,韓式高端紋繡,韓式高端護膚,美睫等項目。讓女性能夠更舒適地生活在家庭以及社會,產前產後無憂,一站式服務,為女性健康付出全部力量,公司將竭盡全力,做到最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