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MACD現牛差 恆指阻力看26000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MACD現牛差 恆指阻力看26000

文:百利好証券策略師岑智勇

周三恆指高開後,早段曾升至 ‪25982.64‬點,但走勢在 9:54後回軟,跌至 25600水平轉趨牛皮。午後恆指走勢反覆,全日波幅 434.17點。恆指收報 ‪25693.95‬點,跌33.97點或0.13%,成交金額 1633.4億元。國指收報 ‪9076.03‬點,跌22.65點或0.25%;恆生科技指數收報 ‪6458.97‬點,升12.79點或0.2%。三項指數個別發展,以恆科指表現較佳,國指表現較差。

 

阿里巴巴(9988)1.441%,連同安踏(2020)6.38%,是拖低恆指及國指的原因之一。不過,科技板塊走勢不一,美團(3690)、網易(9999)、百度(9888)及騰訊(0700)分別升 2.344%2.562%2.531%0.551%

 

恆指最高升至 ‪25982.64‬點,創 819日以來高位,惟在26000水平前有阻力,最終以陰燭收市。MACD快慢線差距由負轉正,即由熊差變牛差,釋出利好信號。全日上升股份 958隻,下跌 807隻,整體市況略好。

 

碧桂園服務(6098)在中午公布2021年中期業績,收入約人民幣11,559.8百萬 元,同比84.3%。毛利約人民幣3,859.7百萬元,同比65.5%毛利率下降3.8個百分點至約33.4%。主要因城市服務併表、疫情社保減免政策的取消等偶發性因素的影響造成毛利率下降, 剔除城市服務及本期新增的商業運營服務業務分部因素後,毛利率下降1.1個百分點至約36.2%。淨利潤約人民幣2,226.2百萬 元,同比66.7%。股東應佔利潤約人民幣 2,113.0百萬元,同比增加約60.7%。每股基本盈利約人民幣69.87分,同比增加 44.8%,不派中期息。碧桂園服務收報60.2元,升1.18%

 

瑞聲科技(2018)在中午公布2021年中期業績,上半年實現收入為人民幣86億元,同比上漲9.9%,毛利率為28.1%,同比上漲 4.9個百分點,淨利潤為人民幣921百萬元,同比上漲187.4%其中第二季度收入為人民幣 43億元,同比上漲0.9%,毛利率為25.0%,同比上漲1.7個百分點。淨利潤為人民幣389百萬 元,同比上漲45.2%。由於行業持續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另外受上游芯片短缺的影響,集團海外工廠產能利用率 不足,疊加主要客戶產品單價下降,導致第二季度毛利率環比下降6.1個百分點,淨利潤環 比下滑26.9%上半年每股盈利人民幣0.76元,擬宣派中期股息每股0.20港元,高於去年的0.10港元。瑞聲科技收報46.85元,升2.52%

 

投資者觀望一連三日的Jackson Hole全球央行年會,關注聯儲局的政策最新動向,尤其縮減買債規模的時間表。美股三大指數向好。夜期下跌而ADR上升,兩者背馳,料恆指走勢偏淡,料指數在2550026000區間波動。

 

個股

 

中國高速傳動(0658)的主要業務為在國內從事機械傳動設備之研究、設計、開發、製造及分銷業務。

 

集團早前發盈喜,預料2021630日止6個月的股東應佔溢利將錄得約140%的增長主要受惠於銷售收入和毛利額的增長,以及財務成本的降低。集團將於2021827日公布中期業績。

 

集團股價向好,升穿10 0SMA,並在金融科技系統中出現信號。股份上日收報5.42元,市盈率8.81倍。

岑智勇 (APR850)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 #富元證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