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名人專訪「中港新世代協進會」MY STAGE時裝設計比賽 展奧運香港精神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名人專訪「中港新世代協進會」MY STAGE時裝設計比賽 展奧運香港精神

由「中港新世代協進會」主辦,獲「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全力贊助,「good morning CLASS」協辦之「MY STAGE – Inter‐School Fashion Design Competition 2020 ‐ 2021」於 2021 年 8 月 13 日假亞洲協會香港中心  (Asia Society)舉行頒獎典禮暨服裝秀作品展覽。本屆(第三屆)用上「奧運進場服(中國香港)」作主題邀請全港中學生以創新元素,為中國香港男、女運動員設計一套奧運進場服。

比賽最後吸引了 68 間中學參與,收到超過 400 份參賽作品。大會於早前進行評審,並順利誕生四十份入圍作品,並由專業評審團選出最後十強,再為其冠上最終名次。

頒獎典禮當日除了展出比賽最後四十份入圍作品的設計圖外,比賽最後十強之學生,在支持機構「製衣業訓練局」之專業服裝製作團隊協助下,透過互動交流,及教授有關設計的專業知識,將十組各具風格和特色的平面設計圖,製作成一套一套時裝成品,並在服裝秀中逐一呈現於觀眾眼前。

主辦機構很榮幸邀請到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 JP.擔任頒獎典禮的主禮嘉賓,其他出席嘉賓包括擔任是次比賽之星級評審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副主席馬偉明先生(Walter Ma),中華廠商聯合會常務會董兼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李慧芬 Stella等。

圖中: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李慧芬Stella 圖左:朱紀菲YEnnas(財經主播) , 圖右:Samantha(KOL)

李慧芬 Stella,表示自己曾經亦是時裝設計師,指出My Stage 來到第三屆,見到同學們抱住對時裝設計的一腔熱誠,從零知識到懂得自己去找適合的布及配料,再跟隨製衣業訓練局的師傅學習將平面設計製作成時裝,真的很感動。

財經主播YEnnas朱紀菲 及KOL Samantha亦到場撐Stella,紛表示精彩過癮,中學生的作品很獨到大膽,盡顯國家與香港特色和精神,可謂超水準級數,YEnnas也自爆跟Stella一樣曾讀時裝設計,後來轉戰財經界,跟眾財經大神前輩學習,也從而有幸認識到Stella,甚是投緣。

 

除頒發比賽原訂之獎項外,主辦機構喜見十強學生於整個服裝製作過程之投入及認真,特意增設「突出表現大獎」,從中揀選一位學生表揚,期望藉此鼓勵成就其日後於時裝設計路發光發亮。

在公佈及頒發各個獎項得主後,主辦機構及全力贊助機構亦即場宣佈「MY STAGE – Inter‐School Fashion Design Competition 2021 ‐ 2022」(第四屆)比賽的主題  ‐  邁向銀禧    ‐ MY ERA F/W 2022 COLLECTIONS,繼續為時裝業界發掘更多具有潛質嘅年輕人而努力。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UTO財經 #名人專訪 #中港新世代協進會 #中原地產 #奧運 #陳百里博士 #馬偉明WalterMa #李慧芬Stella #高寶集團證券 #中華廠商聯合會 #中原地產 #MY STAGE #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 #朱紀菲YEnnas #財經主播 #時裝設計 #製衣業訓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