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美國昨天公佈的工作職位數據高於市場預期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美國昨天公佈的工作職位數據高於市場預期

長, 中, 短債息上升,美股道指下跌106點,納指上升24點;美國三隻中概電車股ADR 股價上升1.09%至3.13%,其他藍籌股ADR股價大多上升,騰訊(0700)股價收 571.31,比昨天港股收市上升9.71元(下同), 阿里巴巴(9988)上升0.67元,美團(3690)上升3.62元,京東(9618)上升5.76元, 港交所(0388)上升1.31元,比亞迪(1211)上升3.38元。 預計今日港股早段上升近100點,現時恆指保力加通道中軸線大約在26,750點附近,隨著A股指數也升回中線之上,恆指有機會追落後, 慢步重上26,700點水平。

由於美股中概電車三寶 蔚來汽車,小鵬汽車,理想汽車皆上升, 預計今日比亞迪股價跟升,比亞迪在本週末推出新款汽車e3.0海豚, 預料到時對股價有一番提振,今日有可能預先重上270元水平 。 另外,小米(1810)6月份在全球的手機銷售數量稱王,市佔率17.1%,成為全球一哥, 三星佔15.7%成第二名,蘋果手機佔14.3%成為第三名。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比亞迪股份

 

林家亨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即市策略 #理想 #小鵬 #蔚來 #比亞迪 #1211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