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人氣歌手CY陳澤言以靚聲支持本地文創 出席麗閣商場聯乘「圓DUM DUR」Busking活動

本地文創在近年愈來愈受年輕人關注,而民坊亦一直致力推廣本地文化。全港唯有一一個貨櫃式社區商場 – 麗閣商場有意打造香港文創集中地,頭炮邀請到本地人氣插畫師加旋合作舉辦「圓DUM DUR」自肥計劃,今日更邀請最新人氣急升的歌手CY陳澤言到場為活動獻唱多首歌曲,用聲音支持本地文創及推廣香港本土文化。 現場粉絲眾多,除了與偶像合照,粉絲亦有機會得到CY親筆簽名的小禮物。

透過全民造星3,CY陳澤言的名字已經深入民心,而他的唱功也被受關注及認同。CY陳澤言表示除了音樂之外,他也積極支持本地創作。同為藝術創作者,理解創作者們都期望自己的作品能得到更多人的欣賞,因此希望藉此機會透過自己的力量讓更多本地年輕創作人走進大眾的視線中,並得到他們的支持。活動中,CY獻唱了幾首本地熱門歌曲,其中包括:陳奕迅的《漸漸》、《陀飛輪》以及小肥的《窮富翁》,現場反應熱烈。除此之外,CY亦與粉絲進行近距離互動及合照,更於現場15尺印有本地插畫師設計的圓DUM DUR貨櫃裝置打卡,以此支持香港年輕插畫師。

作為新晉歌手,CY無時無刻都十分關注本地創作的機會,亦非常感謝民坊及麗閣商場的文創計畫能為香港年輕插畫師提供了一個發揮及展示自己的空間,讓人們在欣賞本地文創同時了解社區文化,更希望未來舉行更多相應活動推廣各項文化保育、創作及發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