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 菲嚟開股 | 李慧芬:新希望服務盈喜,高增長民生服務支持高毛利率。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 | 菲嚟開股 | 李慧芬:新希望服務盈喜,高增長民生服務支持高毛利率。

半新股新希望服務(03658.HK)近日宣佈盈喜。總體而言,公司基本面強勁,新業務來源穩定,盈利能力突出,特色民生服務成新增長動力,公司未來發展可期。

新希望服務公告指出,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期間,公司預期錄得股東應佔溢利較去年同期經調整溢利增長超过80%。而溢利大幅增長主要歸因於在管建築面積增加帶來的物業管理收入的提升,以及民生服務收入的上升。

招銀國際首次覆蓋,新業務來源穩定,目標價4.41港元
招銀國際近期首次覆蓋新希望服務,給予買入評級,目標價4.41港元。該券商還預測,2019至2022年,新希望服務預計淨利潤將按67% CAGR增長。
券商還強調,這得益於新希望集團的強大後盾,而新希望服務作為其佈局消費者市場的重要平臺,得到了充分的資源支援。同時,新希望服務自2010年起向新希望地產開發的物業提供物業管理服務,於成渝城市群及華東地區建立穩固的地位,並逐步擴大其在中國的業務佈局。隨著新希望地產的發展,新希望服務每年也將獲得稳定的規模增長。

多樣化民生服務持續創收,強勁增長支持高毛利率
民生服務是新希望服務的特色業務,主要為業主、住戶和其他客戶提供社區生活服務、社區資産管理服務、線上線下零售及餐飲服務、營銷活動組織服務、社區空間運營服務,多維度提升著新希望服務單位面積的收入創造能力。
從2018至2020年的數據即可看出,公司民生服務的毛利率穩定維持在40-60%水準,遠高於物業管理服務30%左右的毛利率。不僅如此,第一太平戴維斯及億翰智庫發表的報告中,預期2020-2024年社區增值服務收入的CAGR超過33.3%,可見社區增值服務蘊藏巨大的商業機會,發展前景正面。由此,招銀國際也認為,民生服務的強勁增長能支持新希望服務的高毛利率,也將為公司的增長動力加速。

在物管行業持續向好的大趨勢下,憑藉新希望服務的堅實後盾和特有的高增長民生服務特色,趁股價低位,投資者可考慮分批小注入場。

(撰文 : 高寶集團證券 執行董事 李慧芬)

李慧芬Stella
(高寶集團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畢業於美國皇家百聖大學,主修商業行政。
獲邀為多個財經節目的嘉賓主持,並為多份財經報章雜誌撰寫專欄,提供最新財經資訊和專業分析。

#李慧芬 #UTO財經 #菲嚟開股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李慧芬 #財經 #UTO財經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