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隊專題展覽「同心同行」


香港警隊專題展覽「同心同行」於22日起至25日,一連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堂舉行,展覽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晚間11時,高Sir 呼籲市民免費入場參觀。

參觀者可透過「認清事實」主題展板的專題影片及視覺壁畫,體會到認清事實的重要性。「光影隧道」則展現香港過去兩年經歷的挑戰,為市民帶來沉澱和思考的空間。此外,在「警察和市民心聲」的展區,會設有展板,展示警務人員分享他們在大型行動期間的遭遇和感受,以及市民寫給警隊的感謝信,讓公眾從另一角度認識警察人性化的一面。

展覽共分為三個主題展區,分別為「認清事實」、「光影隧道」及「警察和市民的心聲」。現場還設有不同的互動體驗,包括與警察特別部隊隊員見面及合照、兒童小型警車乘坐體驗和警員打氣專區,以進一步增進警察與市民的溝通。

是次展覽的主題為「同心同行」,是希望社會能夠放下分歧,不再被失實訊息影響,同心攜手建設香港。

香港警隊的初心從未改變,會以「忠誠勇毅」的精神,致力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維護法紀。

高Sir拍攝了一個短視頻推介,歡迎轉發💖 https://v.douyin.com/eWUUEQT/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