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一周股市龍門陣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一周股市龍門陣

朱紀菲YEnnas:港股反覆回挫,升幅阻力重重?

《世界股市》

【UTO財經新聞】港股表現反覆,恆指全日收28,004點,升8點或0.0%。恆生科技指數報7,614點,跌46點或0.6%。國指跌21點或0.2%,報10,152點。大市成交額1,536.99億元。

通脹隱隱上升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林家亨(Simon):

美國公佈的出口及入口物價指數以年率計上升了16.8%及11.2%,反映物價上升趨勢嚴峻,美股道指一度下跌170點,但後來有聯儲局官員表示不急於退市,道指拉鋸式回升,收市報升53點。 科技股有回吐,納指下跌101點。 但中概電車三保股價穩定, 分別上升1.46% – 2.14%。

低利率政策短期內不變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岑智勇 (SamSam):

聯儲局主席鮑威爾表示,低利率政策短期內不會改變。美國上周新申領失業援助人數跌至16個月低位,反映就業市場改善,但工人短缺及供應鏈瓶頸阻礙企業提高生產以滿足需求,加劇投資者對通脹升溫的憂慮。中國在11時左右公布第2季度國內生產總值(GDP)按年增7.9%,遜於預期的8%。上半年國內生產總值達532,167億元,按年增12.7%,兩年平均增長5.3%。分季度看,一季度同比增長18.3%;二季度增長7.9%。

《香港股市》

短期拉鋸式橫向調整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林家亨(Simon):

港股由7月9日低位26861反彈至昨天高位28181已經有1320點, 短期而言20天線28,324點成為中期大阻力區,要到下星期才有機會吼位突破。估計恆指仍有阻力,短期作拉鋸式橫向調整,市況暫時呈於悶局,未有新的突破力量,散戶適宜等待。

基本面優質業績靚麗 融信服務可積極介入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藺常念:

作為2020中國物業服務百強企業——融信服務(02207.HK)業務覆蓋中高端公寓、別墅、政府和公共設施、辦公樓、商業綜合大樓、醫院、銀行、學校和工業園區等領域。該公司近年來成長迅速,招股書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融信服務的在管總建築面積約1990萬平方米,總簽約建築面積約3820萬平方米,業務版圖覆蓋海峽西岸、長江三角洲地區及其他地區的44個城市。

過去幾年,融信服務不管是在收入、純利、還是管理面積上都有非常高比例的增長,充分證明在激烈的市場競爭環境之下,該公司依然能夠憑藉其強大的競爭優勢及專業的能力獲得一席之地。綜合來看,融信服務業務覆蓋物業的整個生命週期,該公司基本面優質,業績增長極具確定性,是支成色十足的績優股,該公司已於今日上市,價值投資者可積極介入。

粵海投資(0270)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岑智勇 (SamSam):

粵海投資(0270)的主要業務為從事水資源;物業投資及發展;百貨營運、酒店持有、營運及管理;能源項目投資;以及道路及橋樑之業務。

集團在截至2021年3月底止的未經審核綜合收入為 63.43 億港元,同比增加 85.7%。收入的增加主要來自本期間有較佳表現的物業投資及發展業務、水資源業務及基礎建設業務。未經審核綜合稅前利潤增加 63.7%至 22.70 億港元,投資物業公允值調整產生的淨收益為 3000 萬港元,導致本期間稅前利潤增加 2.15 億港元。歸屬於股東的未經審核綜 合溢利增加 39.1%至 13.71 億港元。

近日集團股價走勢轉佳,收市水平升穿20  SMA及50 SMA,並在在金融科技系統中出現信號。股份上日收報11.16元,市盈率16.179倍,周息率5.281%。

隱若看到二萬八受阻

華盛證券證券分析師聶振邦 (聶Sir):

接下來要考量恆指短期能否重上6月下旬的29,000點水平,按7月12日撰文表示初步看法是本週在27,000至27,500點之間整固機會大,觀乎7月8日收報27,135點,處於27,000點之上,並且此格局始於去年12月30日,反映27,000點仍屬較強支持位。

結果令人喜出望外,本週已過的三個交易日恆指表現不但反映27,000點的確是較強支持位,並見三日均收高於27,500點,突破筆者上述整固區間頂部。

一般在確認橫行向上突破後會有恆指續升的結論產生,不過從周二 (7月13日) 高位和收報分別為28,052和27,963點,是高位上破28,000點卻未能企穩收市的形態,配合昨日高位為27,965點,低於28,000點,隱若看到28,000點有較大阻力。

再者,自7月9日起恆指上揚時,大市成交金額表現未見配合,常見的突破橫行區後續升形態,會見「價量齊升」,如今卻是「價升量減」,於7月9日約1,868億港元,而7月12至14日分別約1,546億、1,557億和1,436億元,跟6月普遍日子情況相近,處於1,500億元水平,反映不論大升或大跌均難見動力。

故此認為恆指雖已跨出27,000至27,500點的橫行區;不過只是進入另一橫行區,介乎27,500至28,000點。除非大市成交額增至1,800億元 (五天平均值達標更佳),甚至在2,000億元以上,才可視為有力續升訊號,屆時方能在本月上望29,000點水平;暫僅適宜看恆指仍處於整固格局,未見明確方向。

科通芯城

高寶集團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李慧芬:

如果要將這間公司更加容易記得,筆者會說科通芯城其實就是類似阿里巴巴,不過是屬於專門提供芯片的應用設計方案和銷售的電商平台。另外,它也提供智能硬件AIoT技術和服務的整合解决方案,這方面的業務就更接近IBM為其他企業提供資訊科技服務。科通芯城更前瞻性開創了新的閉環模式,設計芯片的智能應用方案,更能深入AI領域。為芯片企業提供更佳的銷售方案,令芯片賣得更好;為AIoT企業量身定做最適合的芯片應用的解决方案,令芯片用得更好,實現從「人選」到「智選」的應用轉型,確保企業客戶獲得高度敏捷和精準的服務,堪比中國版IBM。接著第三,科通芯城擁有大量的數據,如同騰訊和阿里巴巴,所掌握是未來市場的每一個趨勢。總括而言,這幾樣東西的市場前景龐大,筆者認為也是這間公司的未來增長亮點。

 

開股

20210716 UTO財經 (影片)
【#菲嚟開股】 朱紀菲YEnnas:海底撈(6862)
內地火鍋文化受歡迎 股價續上望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05051686953211/permalink/981047536020287/

疫情無減內地民眾消費力依然強勁,集團前景繼續高度前進。

編輯:朱紀菲YEnnas
朱紀菲 YEnnas (獲傳媒稱為【財經女神】) 活躍於財經版和娛樂版。參加“國藝娛樂”贊助“一帶一捉路女股神”,獲獎晋身財經界,現在中國網易,UTO財經,Capital資本雜誌,外匯天眼,StarsHK,秒投,雪球財經等多個平台撰寫財經專欄,網上“菲一般講股”,“一周股市龍門陣”,“菲嚟開股”,“金錢世界2.0”等節目主持。

利益申報 :
於本文章刊登之時,筆者個人或/及其客戶可能隨時買入或賣出相關證券及衍生工具。

免責聲明 :
本網頁純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任何要約、招攬、邀請、誘使或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請獨立思考及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或文章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誌或本人無關。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一周股市龍門陣 #菲嚟開股 #朱紀菲 #炒股同學會 #財經市評股評 #美股 #港股 #A股 #林家亨 #聶Sir #岑智勇  #李慧芬 #溫傑 #劉勝鈞 #方澤翹 #藺常念 #姚浩然 #邵志堯 #富元證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