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米線殺入蘭桂坊 7.9開幕 Agent. L 率先視察環境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 的創意並不局限於推陳出新的湯底和餐飲,今個夏天,譚仔三哥將於7月9日以全新國際化的形象殺入中環蘭桂坊。譚仔三哥中環旗艦店除了以紅、黑品牌色調配合富有香港特色的霓虹燈招牌,打造中西交匯的全新國際版的店舖設計外,更提供酒精飲品(將於8月初供應)及佐酒小食,盡展品牌國際化的嶄新「型」象。

為隆重其事,譚仔三哥特別邀請到近期人氣急升的Agent. L率先到現場在裝修圍板外打卡,一身肌肉的Agent. L更鬼馬地擺出各式各樣的甫士,十足十蘭桂坊夜店門外的bouncer ,為人龍店造勢,爆笑度滿分。Agent. L 表示:「我一直都是譚仔三哥的擁躉,老蘭三哥開張,真的很興奮!我今天更率先親臨現場視察環境,與一班三哥姐姐一同為開幕日迎接長長人龍作好準備。同時,我近期亦愛上三哥新推出的煳麻湯魚爽肚米線,新配菜『魚爽肚』,口感爽滑,坊間少見。」

自2020年,譚仔三哥跳出香港進軍新加坡,邁向國際。譚仔三哥中環旗艦店更首次採用國際版的店舖設計,以「紅、黑」品牌顏色為主調,再配富有香港特色霓虹燈招牌的TJSG 燈箱,寓意將國際級的設計元素匯入香港品牌中,達至文化交匯,走向國際化之意。

譚仔三哥中環旗艦店正門設有巨型的長方形玻璃窗,而玻璃窗四邊有燈帶包圍,白天配合自然採光,不單令店舖看起來更立體、空間感更強,更形成了一個「Activity Showcase」,讓路過的人或者在等待的人,都可以清晰看見店舖內的活動。同時,「老蘭三哥」共設有三個中環獨有的霓虹燈招牌設計,包括:「原創.獨創」、「譚仔三哥」以及為凸顯譚仔三哥國際化形象而特別設計的英文燈箱「Tam Jai Sam Gor」,巨型的「TJSG」燈箱極為奪目,在店舖內外亦能輕易看到,十分顯眼;在此顧客亦能品嚐酒精飲品(將於8月初供應)和佐酒小食,享受與別不同的三哥體驗。

今個夏天,作為譚仔三哥擁躉的你,絕對要跟隨Agent. L的步伐,到中環「老蘭三哥」朝聖,體驗譚仔三哥中西交融的全新風格吧!

譚仔三哥米線中環旗艦店 (開幕日為7月9日)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15-19號香港工商大廈地庫及地面
營業時間: 早上7時45分至晚上10時
譚仔三哥分店地址: https://www.tjsamgor.com/store-locator/
譚仔三哥網頁: http://www.tjsamgor.com/
譚仔三哥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msnoodl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