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璧琦用消費券 為網上直播添置影音器材

近日全城熱話必定是下月開始登記的消費券,而日前身兼歌手及主持的藝人李璧琦 (Becky) 亦被邀請替一個支付平台主持一個有關推廣「無價香港」及消費券的活動。活動中更有多位名人出席,包括鄭丹瑞、「蘭桂坊之父」盛智文、著名設計師Vivienne Tam等等。

問到Becky 會怎樣計劃花費$5000消費券,她坦言會投資落音樂發展上:「因為疫情期間,參與了不少網上直播唱歌,發現器材越嚟越專業,所以嗰$5000消費券我會添置一啲直播和錄音有關嘅設備,希望畫面音質都提升啲。有剩嘅話,當然會同屋企人周圍去找美食,因為我實在太為食了!」

而今次活動是疫情第三波後首個商演主持工作,Becky感到相當興奮:「萬二分努力因為真係好珍惜每一個工作機會!上星期有個朋友婚禮找我幫手做現場司儀並兼顧埋zoom賓客觀禮,感受到大家逐漸適應新常態並更積極面對,我都好期待活動工作可以逐步恢復。始終人與人之間關係是實體互動比較親切,只要做好衛生同防疫措施,我相信大家共同努力,很快會抗疫成功,一切都會更美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