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儲局拉弓未射箭 道指先行彈五舊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儲局拉弓未射箭 道指先行彈五舊 

繼前聯儲局局長, 現任美國財長耶倫在五月份先行唱好加息係好事之後, 另一位前任財長勞倫斯薩默斯亦加入和唱加息係好事。他表示現時聯儲局意識到它預期的通脹前景與實際現況有差距, 早些修正這一差距是一件好事。 現時聯儲局的狀態是拉弓未射戰, 而射箭的時間可能要等到2023年初, 且射的力度也是很弱,可能只得兩次,每次0.25厘。 美股重新又再興奮, 道指上升586點, 收復了上週五下跌533點的幅度, 納指上升111點。 兩年期債息續上升至0.256厘,但10年期及30年期債息下降, 今早8時56分, 道指場外期貨上升19點。

預計今日港股會出現反彈, 綜合昨天其在美國adr的收市平均價格,恆指今天早上應可反彈100-150点之間。 但美國電車股未能跟隨大市上升, 有機會影響今日的汽車股表現。 油價創出兩年多以來高位達$73.66美元, 料對今日的中海油(0883),中石油(0857)及中石化(0386)有較大的正面刺激作用 。

林家亨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贊助商:富元證券(三分鐘快速開戶)

https://hk.fyact.com/new-open-stock.html?channelId=1019&utm_medium=SKYFINANCE&utm_source=3rd-zhuce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即市策略 #美國財長耶倫 #勞倫斯薩默斯 #中海油 #0883 #中石油 #0857 #中石化 #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