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 Meisterstück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書寫工具系列:開展一場難忘的八十日環遊世界之旅

Montblanc 藉著全新書寫工具系列帶領大家走進法國作家 Jules Verne(朱爾‧凡爾納)筆下的經典小說《八十日環遊世界》奇幻國度。從埃及到印度,Montblanc Meisterstück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書寫工具記載了故事主角 Phileas Fogg(菲利斯‧福格)這趟世界之旅的首 18天旅程,捕捉了這位生活在十九世紀的冒險家,他那份勇敢無畏、熱情與開拓精神。

位於 1881 Montblanc 的旗艦店經過精心佈置,店內場景的各種古董擺設與異國裝飾物均與《八十日環遊世界》的內容息息相關。首先來到 Phileas Fogg 的辦公室,用品牌全新的書寫工具進行登記,桌上的撲克牌亦道出了 Phileas Fogg 決定在短短 80日環遊世界的緣由;供拍照打卡的熱氣球是向 1956年上映、由 David Niven 主演的電影版致敬,電影加入了 Phileas Fogg 從倫敦乘坐熱氣球到法國的經典橋段;接著踏上由蘇伊士運河至孟買的航程,於孟買火車的頭等車廂內拍照,車窗位置更播放著互動影片,呈現當時火車旅途的壯麗風光;最後向充滿懷舊氣息的英屬印度郵筒投入明信片,向摯愛分享旅途中的難忘點滴,以及對未來旅程的展望。

Montblanc 推出三款以這段旅程為靈感的書寫工具,通過其精湛卓越的工藝向 Jules Verne 的小說致敬:Le Grand 及 Classique 款式以深藍色和波浪紋圖案為主題,靈感來自小說中蘇伊士運河至孟買的航海旅程。鍍鉑金配件襯托以藍色珍貴樹脂製成的筆身,筆夾飾有黑桃王牌亮漆圖案,並將其他撲克牌花色隱藏於筆蓋上的波浪紋圖案中,以紀念 Phileas Fogg 下注的紙牌遊戲。Doué 款式採用鐫刻波浪紋和汽船圖案的鍍鉑金筆蓋,筆身則以藍色半透明亮漆製作,呈現細緻的漸變效果,更綴有以樹脂製作的 Montblanc 標誌,象徵精湛工藝和卓越設計。最後,Solitaire 款式採用手工鍍銠工藝,其優美的鍍金筆尖飾有熱氣球圖案,向 Phileas Fogg 敢於挑戰不可能的冒險精神。對於文學和旅行愛好者而言,Montblanc 以精湛工藝將兩個世界互相連結,融為一體。

Montblanc 通過精湛工藝與獨特的藝術美學,以及這三款非凡的書寫工具,為世界旅遊賦予新生命。乘搭汽船和火車,從倫敦到埃及,再到印度孟買,Montblanc Meisterstück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八十日環遊世界)系列刻畫了 Phileas Fogg 環遊世界的首 18天旅程,是一次不容錯過的體驗,為讓更多人士可前來這個奇幻國度感受歡樂,公眾人士可透過網上登記,於 5月 31日至 6月 6日前來 1881 參觀。此外,Montblanc 亦將為此系列陸續推出全新書寫工具,繼續敘說 Phileas Fogg 途經香港、橫濱、三藩市、紐約等地,再於指定時間內回到倫敦的驚險刺激故事,大家密切留意。

「Montblanc Meisterstück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八十日環遊世界)系列活動」
日期:    2021年 5月 31日至 6月 6日(星期一至星期日)
時間:    上午 11時至晚上 8時
地點:    尖沙咀廣東道 2A號 G06 Montblanc 1881 Heritage 旗艦店
登記網頁:Montblanc 八十日環遊世界系列活動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