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 新股IPO | 藺常念:項目優質業務多元化的新希望服務開始申購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新股IPO | 藺常念:項目優質業務多元化的新希望服務開始申購

近期又一隻極具潛力的物管股——新希望服務控股有限公司(下稱:「新希望服務」)開始招股,該公司是一家高質量、快速增長的綜合物業管理及民生服務運營商。新希望服務是次集資最高達9.40億港元(以發售範圍上限4.70港元計算)。公開招股由今日(11日)至5月14日中午截止,預計14日定價、25日掛牌。

物管股近年來頻繁上市,相較而言,新希望服務具有項目地理位置優越,主營業務議價能力高且增長強勁,以及獨具特色的民生服務的優勢,投資價值顯著。

佈局全中國,項目地理位置優越,全部位於中國一線、新一線及二線城市

新希望服務提供物業管理服務、非業主增值服務、商業運營服務及民生服務。過去十年,新希望服務大幅擴張業務運營。公司自2010年起向四川新希望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的物業提供物業管理服務,於成渝城市群及華東地區建立穩固的地位,並逐步擴大其在中國的業務佈局。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服務17個城市的物業項目,覆蓋中國九個省、一個自治區及兩個直轄市,且物業管理項目全部位元於中國一線、新一線和二線城市。截至2021年5月3日,公司共管理74個項目,總在管樓面面積約為11.4百萬平方米。

主營業務物管業務議價能力高 連續2年超過五成增長

新希望服務主營業務物業管理服務盈利能力穩定且議價能力高,市場競爭力強。於2019年,新希望服務的平均月度物業管理費為每平方米人民幣3.69元,較中國物業管理服務行業高57.4%。此外,自2018年起,公司連續2年錄得高速增長。公司淨利潤從2018年的人民幣41.1百萬元增長56.0%至2019年的人民幣64.0百萬元,並從截至2019年的人民幣64.0百萬元增長71.6%至2020年的人民幣109.8百萬元。

業務多元化 民生服務特色深入人心

除了上述兩大業務外,新希望服務業務多元化,公司還為成都、昆明、上海、溫州和南寧這五大個城市的12個優質商務物業提供商業運營服務;同時,公司持續拓寬服務邊界,為業主、住戶和其他客戶提供多樣化民生服務,提升單位面積的收入創造能力。

其中,民生服務業務是公司的特色業務,公司已逐步形成民生服務生態體系。隨著線上及線下零售服務以及餐飲服務等部分民生服務的迭代,民生服務成為公司新增長動力,其收入佔總收入比例從2018年11%顯著上升至2020年的19.9%。

物管行業增長迅速,預計未來物管行業總收入保持高位增長。

物管行業經歷了蓬勃發展的五年,中國物業管理百強企業在管樓面面積提速增長,預計未來物管行業仍將保持高位增長。根據第一太平戴維斯及億翰智庫報告, 2015年到2019年物管行業總營業收入複合年增長率達17.6%。據第一太平戴維斯及億翰智庫預測,2020年至2024年物管行業總營業收入複合年增長率達19.7%。

行業的持續高位增長預期下,相信優質的物管企業亦能夠乘著行業浪潮,繼續高歌猛進。投資者可趁招股第一天認購,相信可獲不俗的中長綫回報。

 

藺常念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香港及國際最資深的股票評論家之ー,擁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學士,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利益申報 :
於本文章刊登之時,筆者個人或/及其客戶可能隨時買入或賣出相關證券及衍生工具。

免責聲明:上述觀點只代表作者本人或作者公司意見,與本網站的立場無關,作者確認聯系證券人士並沒持有以上股票,其意見並不代表任何第三方機構立場及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圖片來源:網絡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UTO財經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藺常念 #每日報告 #菲嚟開股 #新希望服務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