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電視《A – Live》直播節目 張加慧、李芷菱擔任嘉賓即場演唱

亞洲電視直播音樂節目《A-Live》邀得2009年亞洲小姐「友誼小姐」張加慧(Karie)及2018年亞洲小姐「最上鏡小姐」李芷菱(Camilla)擔任嘉賓,與節目主持李昊昕(Bryan)分享音樂。

Karie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回到亞洲電視的節目擔任嘉賓,提到今次有機會於直播音樂節目《A-Live》中演唱歌曲,Karie表示:「以前為不同的節目擔任嘉賓時,總會比較少機會可以即場演唱歌曲,其實我是十分喜歡唱歌的,我之前直參與舞台劇及音樂劇時,一般都有充裕時間去練習,平時都容易運用丹田上高音部分,不過今次於直播節目唱歌的感覺完全不同,我很緊張拍子跟不上或有『蝦碌』場面,所以接到節目邀請我擔任嘉賓後,我也很有壓力害怕做得不好,所以我除了於家中練歌外,更不停做『彈唇』動作來練習,希望演唱的過程中能發揮自如。」對於今次的演出,Karie大讚主持Bryan具有音樂才華及經驗豐富,於節目中帶領著她唱歌,讓她十分安心。Karie更笑言與Camilla及Bryan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卻十分投契,三人打成一片,Karie更即場為三人的組合起名為「煎釀三寶」,並希望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

Camilla更特別帶同她所飼養的鸚鵡「BB」到節目擔任嘉賓,並笑言帶同「BB」到節目可令自己更加專注地唱歌。Camilla表示很感謝Byran為她創作了歌曲《小星星》,更即場於節目演出。她亦補充指,雖然自己亦很喜歡唱歌,但未來亦希望有更多機會參與戲劇的演出,因成為一位演員是自己的心願。

亞洲電視直播音樂節目《A-Live》由李昊昕主持,節目以網上音樂會形式,邀請不同的音樂人及嘉賓,於節目中即場演繹歌曲,與觀眾分享好音樂。節目更歡迎觀眾即場與主持及嘉賓互動交流,點唱喜歡的歌曲。《A-Live》於逢星期四晚上7:30於「ATV亞視數碼媒體」facebook專頁直播,觀眾切勿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