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龔成:《80後百萬富翁》思維篇–從不滿激發力量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唔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龔成:《80後百萬富翁》思維篇–從不滿激發力量

許多成功致富的故事,都是源於貧窮的生活環境,這令他們決心要改變現狀;而造就這份決心的兩種重要元素,乃是:「不滿」及「慾望」。這兩種元素都可以在任何人身上找到,問題是能否善加利用。

不滿,這是強大能量的源頭,但很多人卻視而不見,甚至利用「知足常樂」作藉口。「知足常樂」這字眼表面上正確,但若果凡事逆來順受,不求進步,把「知足常樂」經常濫用,只會令自己過於安於現狀,埋沒潛能。

可能你正在做不喜歡的工作,住在狹小的地方,賺取連供樓也不夠的薪金,並期待著加薪(1%?),但心底卻渴望過富裕的生活,但跟自己說:「現在已經不錯,做人要知足」,就這樣過一生,你甘心嗎?你真的甘心嗎?相信大部分人都希望過更好的生活,可惜,只有很少人能將這不滿化成動力。

人類由於對現狀不滿,才激發出林林種種的發明,人類的生活才有進步。可見,我們不安於現狀,對現狀不滿,這根本不是壞事,因為這正正是動力的來源,要做的就是踏出一步,有所行動,將不滿化成力量,改變現狀。

曾有位富翁表示,他的富有是源於母親當年的一句話:「我們是貧窮的,但並不是由上帝造成,而是由於你的父親從沒有產生過致富的願望;在我們家庭中,沒有一個人想過改變目前的處境。」

若你只懂抱怨,坐以待斃,結果只會不變;要知道,「不滿」跟「潛能」是劃上等號的。這就像一輛已入滿油的汽車,正等待你去開動,只是很多人將這輛車永遠荒廢在一旁而已;若你能開動它,方能知道這輛汽車的真正實力。

——————————————–

《80後百萬富翁》分享我如何用一套恆之有效的理財創富方法,令月入萬多元的我在5年間合理地累積到$100萬,而這套方法應用在任何人都同樣有效的。

這書由起手到出版花了兩年時間,雖然我不敢說這書對你是否有作用,但我敢說這書是花了我不少心機而寫成的。

若你認為此書好看,對你有幫助,可到各大小書店,如三聯商務誠品等購買,多謝支持!

龔成老師

‧財經書作家,財務學學士學位,多年銀行投資工作,10年投資經驗,曾獲多個港澳傳媒訪問

‧股票課程導師,港澳學生逾3千,人氣博客,FB專頁超150,000粉絲

‧暢銷書《股票勝經》、《50值博倍升股》、《80後3百萬富翁》等

‧《經濟一週》理財節目致富教練、《華富財經》專欄

若然你有問題想向龔成老師發問,可在龔成的fb專頁中(www.facebook.com/80shing)inbox龔成。

圖片來源:網絡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龔成老師 #財經書作家 #財務自由 #知足常樂 #不滿 #慾望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