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倩蘭生日開網上音樂派對

白倩蘭生辰前夕開網上音樂會出席嘉賓包括:威利、大AL、區偉麟、粉哥及樂隊RF2。


威利為經理人白倩蘭慶生辰,參與網上音樂會演出,事前他一直表示一定會唱一首歌,並要求一位琴師配合,一向有演奏底的白倩蘭便自薦當琴師,但知道原曲一直都是用結他為多!威利指定選唱一曲英文歌《Yesterday》。威利在直播演唱前才得知白倩蘭懂得彈琴,要為他伴奏!大家在完全沒有綵排下就開始了夾奏!這是一件趣事,原因是威利曾經表示這首歌不易彈,白倩蘭當時不明白,但當演出時才知道是自由版,一切拍子由威利喜好而定!


威利並要求兩位主持人區偉麟及粉哥加入合唱,大家以遊戲形看著威利咀形跟隨他心中的拍子,威利並自信地告訴大家,人生是一個自由社會所以唱歌要自由,彈奏也要自由!

主持區偉麟笑言總結了一句話,但我們總要看你的頭,尤其是你的咀型才能成事⋯⋯大家笑聲不絕。

 

然後威利自爆,因為「昨日」即指「從前」,我們是不用戴口罩的,但今天我們卻人人都要戴口罩,所以希望盡快回覆到昨日的狀態,把口罩除掉,大家可以過正常的生活,並在白倩蘭許願前,他搶先許一個願望:「快些不用帶口罩」這個就是他選唱《Yesterday》的意思。

區偉麟及粉哥做主持兼唱歌仔,任點任唱,Online Show由開始到近凌晨一時才結束!正式進入生日正日,白倩蘭感恩有他們兩位坐鎮,夠義氣!


RF2樂隊日前已經為白倩蘭生辰進行伴奏綵排,今次以詩歌及白倩蘭原創歌曲為主,也分享他們的信仰和理念,RF2並獻唱多首自選歌,當中也有他們的原創歌曲,十分精彩!


大AL張武孝為好友白倩蘭慶生辰,以玩票形式參與網上演唱,一向對音樂要求高的他,對音樂的領域空間較為開放,接受新音樂也有自己歌路及音樂要求,這天來到好友白倩蘭生辰網上音樂會,當晚由十時到達至凌晨一時,大AL除了演唱自選喜愛的歌曲外,也演唱了一首近期非常受歡迎的「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贏得一眾網民聲稱意猶未盡!也被網民點唱他的首本名曲「我的歌」及「皇后大道東」等。

神秘嘉賓梁守基是來自白倩蘭舉辦的第一屆《盡唱心中情》單曲挑戰賽冠軍,神秘現身,他以此曲「一生中最愛」獻給壽星女!作生辰禮物,聲動全場,場面感動。

進入次日,白倩蘭正日生日,她邀請一班歌友一起慶祝。她形容是一個低調的生日會,雖然在私人地方舉行,也因為在疫症期間,邀請的人數不多,她希望和一班同路人,談談心!唱唱歌,交流仍然充滿火熱的心志,好好學習把時間和心力放在適當的地方!重新建立一個快樂的自己。

白倩蘭的生日願望,希望忘記一切痛心的事,可以認識一些真誠相待而真心的朋友,好好享受被愛的快樂!珍惜未來的光陰!做有意義的事⋯⋯她感謝好友親自製作的花束和蛋糕,精美禮物、利是和飯局,還有送上親自獻唱歌曲的朋友!大家的留言及生日卡,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生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