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虎都進軍億元汽車消費巿場有錢景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虎都進軍億元汽車消費巿場有錢景

虎都(02399)早前股價節節上升,在不足一個月内,由4.01港元(3月31日)上升至6.58港元(4月20日),主要受新業務的利好消息推動,但近日由高位大幅回吐,昨天最低2.1元相信已是短期底部,有博反彈的值博率。隨著未來汽車市場的發展潛力大,將進一步帶動虎都的汽車電商業務發展,長遠後市可看好。

公司正在轉型,從原來的服飾生意,轉為進軍萬億汽車消費巿場。虎都於今年3月完成對內地汽車電商行業領軍企業天津洪高科技的全資收購,進軍汽車電商新零售市場。虎都看準中國具有5萬億汽車消費市場規模,其中經銷商批售交易規模高達2.4萬億,汽車電商發展前景樂觀。

虎都以暢游汽車及暢游星空兩大APP連接綫上綫下的汽車產業鏈,打造全新的汽車零售電商平台。通過綫上平台的方便簡易營銷方式,不再受時間地點的影響,以及安全的支付交易模式進行汽車買賣,為汽車產業鏈的供應商和消費者提供更全面優化的體驗服務。在消費者方面,透過暢游星空APP可以獲得最快最實時的汽車市場資訊,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為消費者提供快捷安全的買車交易。

在汽車產業鏈的供應商方面,傳統批售產業鏈面臨高庫存、資金佔用高、交易效率低等問題,而暢游汽車平台可為供應商提供多元化的營銷模式,包括B2B、B2C、B2B2C、M2B2C等,以多渠道商業模式實現交易安全、以銷定採及以銷定產,提升供應商的銷售網絡。暢游汽車更擁有全國網絡4S店經營權控股,為汽車品牌提供品牌銷售渠道拓展、汽車新零售服務、售後服務、汽車生命周期服務,改善經營環境。

虎都於短時間内成功引入多個合作伙伴,當中包括中國電商鼻祖阿里巴巴,共同合作將海外進口車通過電商模式引進國内,推動跨境直採。同時,也與京東汽車進行品牌聯合,為全球綫下城市交付服務中心冠名授權及客戶引流,進一步擴大汽車電商新零售的市場影響力。

公司日前剛公佈,旗下洪高科技與阿里巴巴之全資子公司浙江一錘定音科技訂立合作意向書。阿里巴巴的「阿里拍賣平台」將充分發揮其在電商、金融、大數據領域的優勢,利用洪高科技的「暢遊汽車」運營中心在海外資源、口岸服務、供應鏈服務及落地交付體驗服務的優勢,共同打造線上電商交易平台與線下進口車全球採購中心相結合的平行進口車新零售商業模式。相信與阿里巴巴的合作,將大大提升洪高科技的品牌及知名度,從而有助吸引更多的汽車買家及商業用户。

虎都亦已佈局汽車金融便利業務發展。作爲一個電商平台安全的綫上交易十分重要,虎都引入平安銀行-見證寳作爲交易資金安全監管方,實現汽車在綫交易的大額資金及交易安全問題。除此之外,更與多家金融機構進行合作,提供進口車跨境直採的信用證額度、汽車供應鏈金融業務及汽車消費金融,助力暢游汽車的業務發展。

虎都進軍萬億汽車消費巿場,改善了汽車經銷營商環境,為一大改革,更成功與科投巨頭和大型金融機構結合作伙伴,前景可期。

#財聞 #財經 #公告 #虎都2399.hk #汽車電商 #電動車 #中國5萬億汽車消費市場 #暢游汽車 #暢游星空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