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一周股市龍門陣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一周股市龍門陣

朱紀菲YEnnas:恆指愈戰愈勇 新春試衝擊3萬2

《世界股市》

【UTO財經新聞】周五恆指低開111點,早段跌幅曾擴大至495點一度低見30,099點,其後跌幅收窄,尾市曾倒升124點曾高見30,720點,最終全日升49點或0.2%,收30,644點,全日高低波幅620點;國指升65點或0.5%,收12,106點;恆生科技指數跌30點或0.3%,收10,560點。大市全日成交總額2,532.8億元恆指本周累升471點或1.6%、國指本周累升226點或1.9%、恆生科指本周累升149點或1.4%。市場憧憬疫苗接種後環球經濟復甦,港股隨美股持續向上,恆指周中更創兩年半高位。


美電車繼續跌 比亞迪有壓力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林家亨(Simon):

美國昨天公佈的每週失業及累積失業申報人數比市場預期為多,美國拜登總統宣佈德州進入緊急狀態,原因是天氣受暴雪困擾,廣大地區遭受停電影響,美股道指早段曾下跌超過300點,之後反覆收復部份失地,收市時道指報跌119點,納指下跌100點,美國國債孳息率微升,油價下跌,木材價格創歷史新高,出入囗物價創近期新高,令投資市場擔心美國的通脹正慢慢來臨。美國的中概電動車股全線下跌1 – 5.2%,Tesla亦跌1.35%,今早8:58分美股道指期貨下跌12點。

納指及標指回軟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岑智勇 (SamSam):

美國聯儲局公布的上月政策會議紀錄顯示,整體金融狀況仍十分寬鬆,經濟前景仍然高度不確定,經濟或需較長時間才能完全復蘇,現階段美國經濟與公開市場委員會設立的目標相距甚遠,目前的貨幣政策將持續不變,直至經濟復蘇水平達到之前設定的相關指標。美國1月零售銷售按月增加5.3%,遠高於市場預期的1.1%;扣除汽車、汽油、建材同食品服務的核心零售銷售上升6%。

 

聯儲局「收水」不會一刀切

時富財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姚浩然:

認為今次疫情對環球,以至美國均有深遠的影響。相信美國聯儲局在制定貨幣政策時會額外小心。若非通脹壓力急劇重臨,聯儲局無端端在不確定因素未消除前,大舉從巿場抽資的機會不大。

即使聯儲局進行「收水」也不會一刀切,應會循序漸進方式進行。

以目前美國1月的消費者信心指數僅89.3的低水平而言,聯儲局暫時未有條件出手收手,最多只會出口術表示關注通脹情況,預期今年巿場出現一些小震動是有機會,但大幅下挫的機會看起來不大。

美國大部分巨企已派發了季度業績,季績勝巿場預期的企業比例較遜預期為多。此外,一旦接種了疫苗後,能有效控制疫情的擴散,經濟陸續重回正軌,下半年企業盈利可進一步改善。

《香港股市》

三大中資油股升勢暫受阻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林家亨(Simon):

港股今早段跟隨美股下跌,跌幅可能接近200點,比亞迪(1211)亦会遭受沽壓,有機會下試250元水平,油價跌勢有機會令三大中資油股溫和下跌,升勢暫時受阻。中國電車(2845)ETF今日有機會繼續下試低位,估計在$142至$143元附近找到支持,投資者可以考慮在這區間分階段入貨,宜設止蝕價10%。

<利益申報>:持有比亞迪股份

港股急跌後反彈 單日轉向 由跌轉升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藺常念:

星期五港股開市下跌,下午A股由跌轉升,早段港股跌幅收窄,恆生指數跌不足100點。滙豐跌2.6%,令指數跌61點。騰訊跌1.3%,令指數跌43點。美團跌2%,令指數跌38點。小米跌2.6%,令指數跌32點。中國移動升4.45%,為升幅最大藍籌股,令指數升34點。平保升2.36%,令指數升32點。油價下跌,石油股及油田服務股下跌。中海油跌3%,為跌幅最大藍籌股,令指數跌13點。

恆指迎接港股通重啟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岑智勇 (SamSam):

恆指單日轉向,呈4連陽走勢;若配合上日走勢一併參考,則譜成「穿腳破頭」的利好形態,並升穿保歷加通道頂部。MACD快慢線正差距擴闊,走勢轉強。恆指若能守在31000水平,早市或會反彈。另港股通重啟,或有助交投。

恆指首季見三萬二可期

華盛證券證券分析師聶振邦 (聶Sir):

恆指走勢,於2月17日收報31,084點,為2018年6月13日以來最高收市位,歷時超過兩年零八個月。而於今年1月4日發佈市評文章時表示,紐約期油於2020年12月31日收報48.44美元,若以2019年底報61.06美元計起,2020年依然累跌逾兩成。

當紐約油價重上60.00美元或以上,恆指有力上試30,000點,而以現水平升兩成計算,更可上望32,000點。

如今紐約期油處於60.50美元水平,較48.44美元累升24.90%,至於年初以來恆指則累升14.15% (27,231 → 31,084點),反映恆指仍可望續升,倘若有成交金額配合,恆指見32,000點在首季實現可期。

恆大物業(6666)有力跑贏物管板塊

國農證券投資經理方澤翹:

近年不斷有內地房地產分拆物管業務來港上市,先後有星盛商業(06668)、宋都服務(09608)、佳源服務(01153),但股價表現大都未如理想,近期股價比較突出的半新物管股可算是恆大物業(6666)。

恆大物業今年定下兩大目標:1. 每季淨利潤都要較去年全年淨利潤增長50%以上 2. 每月新增拓展在管面積3,000萬平方米,今年年底有望達6.14億平方米,將超過萬科旗下中國最大物業公司的5.2億平方米在管面積。

恆大物業最近以15億元人民幣收購寧波市雅太酒店物業服務100%股權。該公司在浙江、江蘇、山東、四川等13個省份39個城市擁有在管項目940個,在管面積超過8,000萬平方米,服務業主超過200萬人,為達成全年貝標每月3,000萬平方米,往後日子定必有更大型收購項目;再者,第三方併購不僅是物管企業規模躍升的有效方式,更是提升企業估值的重要因素之一。

恆大物業上市初期未被看好,主要受到母公司負面消息影響,以及在本港上市內地物管企業多達36間,選擇眾多,表現未見突出。上年度股價一直排徊在招股價8.8元左右,股價未見突破。但踏入2021年後,股價已經累積升幅接近一倍,現價市值達1930億元,股值勢必超越物管股龍頭碧桂園服務(6098)。建議投資者可於現價分段吸納,今年上望25元。

神州租車4元私有化 小股東套現好時機

高寶集團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李慧芬:

大市早前經過一輪急升之後,近期表現反覆,但期內獲私有化要約的神州租車(00699.HK)卻反覆升至近4元私有化的水平,綜合各項因素,相信私有化獲得通過的機會很大。

到去年11月13日晚上,集團宣佈獲第二大股東安博凱基金提出自願性全面現金的私有化要約收購,每股作價4.00元,較當日收報3.39元有溢價近18%。其實,於消息公布前,其股價已經起步上升,應該是「春江鴨」收到消息提早買入所致,令股價升至3元以上。而最終私有化作價4元,對於已持貨的股東而言可說是大好消息。

 

助港股向上試高位

時富財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姚浩然:

「北水」重新開放,不排除有個別投資者,會在農曆新年假期後先行偷步入巿。所以只要農曆新年假期期間外圍走勢穩定,港股不用等「北水」正式開放,恆生指數也有機會率先向上試高位。新經濟方面,看好藥業相關、新能源車及科技巨企。藥業相關板塊中,臨床研究機構(CRO)行業前景最值得看好,內地生物科技藥物研究正處黃金十年,未來五年仍處於高增長期,值得優先投資。

菲嚟開股

20210218Capital 資本平台
【#港股講估】朱紀菲:北京昭衍新藥(6127) 望上市複製A股長線強爆升
https://fb.watch/3K3XB7Ivfc/
北京昭衍新藥明天就截止認購,朱紀菲今次會同大家介紹這隻新股,北京昭衍新藥已發展超過20年,根基雄厚。

朱紀菲亦預計首日掛牌升幅未必會大,但長線值得持有。

編輯:朱紀菲YEnnas
朱紀菲 YEnnas (獲傳媒稱為【財經女神】) 活躍於財經版和娛樂版。參加“國藝娛樂”贊助“一帶一捉路女股神”,獲獎晋身財經界,現在中國網易,UTO財經,Capital資本雜誌,外匯天眼,StarsHK,秒投,雪球財經等多個平台撰寫財經專欄,網上“菲一般講股”,“一周股市龍門陣”,“菲嚟開股”,“金錢世界2.0”等節目主持。

免責聲明:上述觀點只代表作者本人或作者公司意見,與本網站的立場無關,作者確認聯系證券人士並沒持有以上股票,其意見並不代表任何第三方機構立場及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一周股市龍門陣 #菲嚟開股 #朱紀菲 #炒股同學會 #財經市評股評 #林家亨 #聶Sir #岑智勇  #李慧芬 #溫傑 #劉勝鈞 #方澤翹 #藺常念 #姚浩然 #北京昭衍新藥6127 #恆大物業 #神州租車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