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徐加晴新曲新嘗試《未來未來》糖兄監製 Rapper KZ 助力


歌手徐加晴(Rona)近日推出本年度首支單曲《未來未來》,歌曲繼續以社會現狀和自己的世界觀作出發點。而近日加晴於清水灣製片廠拍攝新歌MV,歌曲風格除了比以往歌曲不同之外,加晴亦邀請到Rapper KZ參與在自己的歌曲裡面。加晴表示:「今次新歌《未來未來》嘅曲風係一個新嘗試,有潘雲峯(糖兄)做編曲監製,當中亦邀請到KZ係歌曲加入Rap嘅元素,即刻豐富同突出咗成首歌嘅意思。」

至於造型方面,徐加晴以三個造型上陣進行拍攝,其中塔羅牌中-《最高女祭司》造型的加晴需要把塔羅牌的女祭司,活生生演繹出來進行拍攝。她表示:「我覺得今次MV團隊每一個都好似魔術師咁變俾我睇,真係令我好激動又好感動啊!我演繹嘅角色都完全幫我安排好每一個細節位,雖然自資嚟講係有啲吃力,不過見拍攝效果非常好就覺得一切都值得。」

加晴續指今次的MV用了6位數字去完成,比過往花了更大的手筆。而她亦感謝美術組團隊為她搭建了不同的場景令到歌曲的畫面更豐富 ,加晴更興奮地說:「無論係枯葉樹窿嘅場景,抑或最高女祭司場景,每一個細緻位包括一本書一個月亮都係全人手做,身後嘅布置全部都好仔細,靚到不得了!搞到同場工作人員都忍唔住即場打卡放上網。」

而「未來未來」MV中,加晴亦以火鳳凰造型於大火前演唱,MV首次加入大場面的加晴緊張地表示:「因為我要拋個火把去燒個樹窿,我自己都幾緊張下,我都驚拋唔中然後燒著其他嘢,好彩MV最後都順利完成拍攝。」被問到會否因投資太大手筆而缺乏資金製作其他歌曲,加晴笑指:「今次都算係盡地一鋪搏一搏,不過其實自己本身都預留左Budget去造今年其餘嘅歌曲,所以都OK嘅。同埋自己近期都開設左個人嘅水晶鋪頭幫客人占卜趨吉避凶,所以靈感來源大多都係因為呢個新轉變而來。」

而在眾多造型之中,加晴最喜歡火鳳凰的造型,加晴指:「因為占卜期間都接觸到好多唔同嘅客人,佢地都唔係太睇好將來,所以啟發到我用火鳳凰呢一個角色去鼓勵大家要對未來抱存希望,好似火鳳凰咁浴火重生。」

《未來未來》

歌曲製作簡介:

徐加晴2021全新作品「未來未來」,首度與潘雲峯(糖兄)合作 ,在荒誕中宣洩 「原來勝出也可以輸 知你都可以」。

過去一年多,世界卻被疫情一直籠罩著。一場疫情徹底將我們的計劃打亂,荒謬不堪的事接二連三地發生,各地也醞釀著不同的危機。繼「十四天」和「短期租約」的貼地寫實後,Rona徐加晴今次預言未來的演釋,推出一首與塔羅牌預言有關的歌曲「未來未來」。歌名所指的是願景還未來臨的一刻。

「未來未來」繼續找來合作無間的曾家瑋作曲、楊熙填詞,是次合作更找來首次合作的潘雲峯及Rapper KZ分別主理編曲監製和說唱部份。

最近一年社會都受疫情困擾,大家都接觸不少諷刺的新聞,難免感到無奈和憤怒。
但只要沉住氣,對未來抱存希望,人人都將可成為火鳳凰浴火重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