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四重結算完畢 債息波動依舊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四重結算完畢 債息波動依舊


美國上周五股市四重結算完畢,但美長債息率沒有明顯改善, 10年期債息徘徊在14個月以來高位, 接近1.723厘。 未來兩週美國還有600億美元/610億/620億的 兩年期, 五年期, 七年期債券拍賣,相信短期的債券息率也是難以下降, 對未來短期美股構成一定壓力。

上周五港股在美國之ADR表現良好,恆指升幅有百多点。但今早8:50分日本股市下跌逾400多点,美股道指期貨亦下跌67点,估計令港股今日反彈遇到阻力,唯一有良好的訊息是過去數个月的美國債券資金流出,部份是流入了人民幣的債券市場。而美國中概電車股之回升,有利今日比亞迪(1211)股價之穩定。上周業績欠佳的(2013),沽壓有續漸收斂跡象,估計股價走現慢慢轉好。市場傳出小米(1810)今早十時將有良好消息公佈,預料股價今天早上有較大波動, 假若股價重上27.1元之上,可以吼高食糊,走一走貨。

利益申報: 本人持有比亞迪(1211), 微盟(2013),及小米(1810)股份。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比亞迪 #01211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