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股中有茵| 林海茵:智欣集團通過聆訊 料近期掛牌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唔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股中有茵| 林海茵:智欣集團通過聆訊 料近期掛牌

智欣集團以預拌混凝土發家,是福建省商品混凝土行業的領頭。公司早在2014年就抓住了裝配式建築的先機,開始對混凝土構件生產進行資本投資,廠房於2017年下半年開始投入生產,經過數年的發展,如今智欣集團在福建省和廈門市的預製混凝土構件行業均排名第一。 招股書顯示,2017至2019年度,智欣集團總收益分别約人民幣399.5百萬元、人民幣511.3百萬元及人民幣590.8百萬元,三年年度溢利分別約人民幣12.2百萬元、人民幣27.4百萬元及人民幣41.8百萬元,而毛利則分別約人民幣39.7百萬元、人民幣76.5百萬元及人民幣114.4百萬元,毛利率分別約為9.9%、15.0%及19.4%,而純利率分別約為3.1%、5.4%及7.1% 。各項業績指標均穩步上升,且升幅顯著。

成立於2007年的智欣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國福建省廈門市的混凝土建材製造商及供應商。主要產品大致分為預拌混凝土及預製混凝土構件。集團今日(12日)上載聆訊後資料,預計正式掛牌上市指日可待。 查看智欣集團控股的聆訊後資料可以看到主要股東頁後留有多頁空白,按照港股招股書慣例,有機會是預留位置披露基石投資者資料。記者亦從不同途徑獲悉,智欣集團料已鎖定實力非凡的基石投資者,令人對其更添遐想。 

集團董事會也頗為多元,由現年59歲,在業內擁有13年經驗的葉志杰帶領,董事會最年輕的成員僅31歲,獨立非執董方面,既有坐鎮多間上市公司的專業會計師,也有建築業行家。高級管理層則是多位經驗豐富的業內人才。如此多元、有序的組合在建築業實屬罕見。 據悉,智欣集團即將開始公開招股,值得密切留意。
圖片來源:網絡

#UTO財經 #中有茵 #林海茵 #智欣集團 #財經主播 #建築 #水泥 #地盤 #karenalam #財經主播 #財女心經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