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長債息輕回落 科技股大翻身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長債息輕回落 科技股大翻身

昨天美國十年期及三十年期債息回落,觸發美股反彈,科技股反彈幅度凌厲,納指100指數漲幅逾4%,是四個月以來的最大單日升幅,上升495點,資金由舊經濟股份流去新經濟股份,道指以接近全日低位收市,微升30點。電車龍頭股Tesla上升19.64%, 蔚來, 小鵬, 理想汽車分別上升17.4%,11.3%, 及8.2%。 網易(9999)及騰訊(0700)之ADR價格也上升了8.42%,及4.46%。綜合美股ADR及今天早上8:50分之美股道指期貨(升8點)及納指100期貨(升15點)表現,估計今日港股開市恆指約有300點左右升幅,其後表現必須視乎A股之反彈表現,昨天A股表現遜於港股,今日有機表現比恆指好些,帶動港股再升多一些。估計今日比亞迪的高位大約在$190 – 196元左右, 信義光能(0968)之高位在$14.2元附近或以上, 在此區域短線者不妨可吼高作先沽後買,長線者仍可持有,按兵不動。

<利益申報>: 筆者持有比亞迪及信義光能股份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比亞迪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