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紓困案通過 美股大翻新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林家亨】    紓困案通過 美股大翻新

美國上週五參議院通過1.9萬億美元的紓困方案,美股隨即大升,道指以接近高位收市,報升572點,納指升196點。但10年期及30年期債息仍是上升,反映市場對未來美國通脹的憂慮多於聯儲局決策人士。道指雖然升返20天線之上,但美國Tesla股價仍跌3.7%, 蔚來,小鵬仍跌2.98%及4.53%, 理想汽車微升0.63%。

今天早上9:00分美股道指場外期貨上升130點,預計今日港股跟隨美股反彈,恆指有機會上升350點附近或以上。沙地阿拉伯重要石油設施在上周被襲,布蘭特期油迫近70美元,美國西岸期油上升至66美元,有機會令今日一衆石油股如中海油(0883), 中國石油(0857), 及中石化(0386)股價上升。另外,比亞迪(1211)股價應會跟隨大市上升,若升幅逾$203元以上,不妨可吼高走一走,因美國中資電車股仍是疲弱。信義光能(0968)因市場傳出中國政府會減低補貼金額, 股價短期都會是受壓,暫時不宜溝貨,但若大市上升令其股價有反彈時,可以吼高止蝕或作高沽低撈動作,以減低平均成本。

<利益申報> : 本人持有比亞迪及信義光能股份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點擊:”菲一般講股”。

 

 

#林家亨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比亞迪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