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1呈獻「五月情天音樂會」3月17日香港大會堂


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已露出笑臉,光照耀著香港 PR1呈獻「五月情天音樂會」3月17日香港大會堂演出。

製作總監Tom Sir:非常難得,這是一個純粹為香港人打造的音樂會,一場經歷了超過一年籌備,在疫情打擊下兩次改期,從不放棄的音樂會。五月情天音樂會正如其名,「情」字的同音字是「晴」,包含雙重意義。據了解我們將會是疫情漸退之後,首個結合中樂藝術和流行曲的音樂會它將會為香港歷史留下印記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迴響

今次演出歌手陣容鼎盛:

王憓 (二胡藝術家)
他是新一代都市二胡開拓者
他過往舉辦慨音樂會多不勝數
二胡在他手上早已完全擺脫咗過往那一份滄桑感,
成為新一代“都市二胡”。
今次他會為大家演奏一典 “ For Love “

羅天宇
網民總是會想起他不同的稱呼「最幸福男藝人」等等,最近他藉著《香港愛情故事》,大鑊好評,其實他在歌唱方面亦有非常高水準。


胡斐
TVB新劇,失憶24小時,受到高度評價,他除了是新一代男神之,其實也是一位好歌手,大家千萬別錯過他今次的演出。


陳慎芝 (華哥)
一生傳奇,曾是香港黑幫大佬,改過自新後拍電影做善事,當上十大傑出青年,他過往製作了很多江湖電影,其實他為人幽默風趣仲好生鬼,破例首次,為我們踏上歌唱舞台。

楊玉梅 (士多啤梨)
TVB劇《法證先鋒IV,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機場特警金句:「女人一定要善於管理自己」她綽號「美魔女」,唔識她慨朋友仲以為佢今年22歲今次她會盛裝出場,必定令觀眾留下難忘印象。


Ophelia 蘇慧恩,她除了演唱“我最想” 還有一首新歌,歌迷們一它熱切期待收聽。


Anna林潔瑩 電視劇愛回家演員,充滿演藝細胞
郭文宗 擁有超高水準的演唱藝術家


Cecilia 一位空中小姐,從天而降的靚女歌手


還有我們今次司儀Sharon 鍾佩衝(浸大校花),萬千少男心目中的女神,她說今次以最佳狀態為我們擔任司儀,到時會為大家搞搞氣氛。


Tom Sir 約定你
日期: 3月17日
地點: 香港大會堂 音樂廳
門票: URBTIX 城市電腦售票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