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股長(いきものがかり)最新單曲「BAKU」於今日發售

日本最著名的音樂組合之一 — 生物股長(いきものがかり),於今日發售他們的第33張單曲「BAKU」!

這次的作品一共收錄了4首歌曲,包括標題曲「BAKU」– 由2021年1月於東京電視台開播的動畫『BORUTO-火影新世代-NARUTO NEXT GENERATIONS』的OP主題曲、2008年TV動畫『NARUTO-火影忍者-疾風傳』的OP主題曲「Blue Bird」、2009年的「螢之光(ホタルノヒカリ)」、以及由活躍於國際間的DJ/Producer Slushii(スラッシー)親自操刀的Remix歌,亦是生物股長的第一首Remix歌曲「Blue Bird (Slushii Remix)」。

 

而CD的封面,是由動畫『BORUTO-火影新世代-NARUTO NEXT GENERATIONS』中漩渦慕留等主角們,代替於2008年發行的「Blue Bird」CD封面出現的生物股長,重新再現而描繪出來的場景。

這個封面設計向大眾公佈後,社交平台上湧現「這真的很令人感到熱血沸騰」、「很喜歡這個再現原著的手法」等等來自生物股長和NARUTO/BORUTO粉絲們的回應。自「BAKU」率先上線後,Spotify的月間收聽人數已突破250萬,而「BAKU」的MV在公開以來,也一直大受海外觀眾歡迎,在全球中得到多不勝數的評論和回響。

此外,由國際著名DJ Slushii親手Remix的歌曲「Blue Bird (Slushii Remix)」的MV也於今日公開了。

這個MV影片使用了2008年「Blue Bird」一曲所屬的『NARUTO-火影忍者-疾風傳』的開頭片段,由REALROCK DESIGN所製作。由Slushii經手而昇華成俱樂部音樂的這首歌曲,MV運用了既帥氣又感性的方式呈現。

原曲「Blue Bird」得到2020年度日本歌曲海外播放率排行榜第四位的佳績,因此相信「Blue Bird (Slushii Remix)」不論在日本還是海外,都必定能成為熱門話題。

 

■Ikimonogakari – Blue Bird (Slushii Remix) Music Video [Official]:https://youtu.be/-Amql5hXG8g

■「BAKU」Music Video:https://youtu.be/_2JRv0n6w4g

■生物股長最新情報

2021年2月24日(三)發售

最新單曲「BA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