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彭偉新:港股2021年2月22日收市各指數及板塊資金流狀況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彭偉新:港股2021年2月22日收市各指數及板塊資金流狀況

港股週一的資金明顯轉投傳統股份,包括電訊股、資源股及本地金融股等,恆指以全日高位開出後回調,並以接近低位收市,令到恆指出現大陰燭走勢,全日高低位更加達到700點,反映高位沽壓非常沉重。而恆指全日雖然仍然錄得11億港元的資金流入,但明顯見資金由下午開始流出,並有最多達到45億港元流入減少至收市是只有11億港元流入,明顯與上周資金流向的走勢出現逆轉。雖然暫時仍然堅持資金淨流入,但推動大市上升的角色由傳統股接力,而之前走勢偏強的新經濟股、科技股、新能源股等股份出現明顯沽壓。因此即使傳統股份接力上升,但動力明顯不及新經濟股及科技類股份,因此以資金流來看,港股週一的走勢明顯轉弱。
而40個板塊及指數中,資金流向仍然個別發展,其中以中資電信股及本地金融股錄得最大的資金流入,至於中資科技股及新經濟股則錄得最多的資金流走。未提供相片說明。

彭偉新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香港及國際資深的股票評論家之ー,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於各大財經報章平台撰寫投資評論專欄,任財經節目嘉賓主持等。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彭偉新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TG」炒股同學會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