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韋琪徒弟 新晉創作女歌手張若希變身專業模特兒行CatWalk


日前,林青峰(Sammy Sir)、唐韋琪(Vikki姐姐)與17歲徒弟張若希 (Cheyenne)出席由Silver-in Fashion Design Agency舉辦的「ReDesign ImProve」 2020-2021 Fashion Show,鼎力支持香港時裝設計師,當中張若希(Cheyenne)更身體力行擔當 模特兒走Cat Walk Show為觀眾展示作品,同時表示對香港時裝設計公司的欣賞和支持。

Cheyenne穿上服裝非常合身,型格中帶點時尚,散發高冷美豔的氣質,當日Cheyenne在台上及台下的表現同樣充滿熱情和才華,台上表現更是矚目全場,展現到青春無限 的活力!加上Vikki姐姐親身到場全程陪伴 Cheyenne, Cheyenne更加安心,同時感受到Vikki姐姐對 Cheyenne的支持及用心栽培。

Cheyenne化身專業模特兒走Cat Walk,同時與觀眾揮手互動,非常親⺠! 現場更有fans問Cheyenne簽名及拍照,可見Cheyenne十分受歡迎!

Vikki姐姐嘅長腿叔叔陪伴着大家嘅成長,相信唔少人都聽過,而Vikki姐姐近年亦開始培訓有潛質的 年輕人,好似佢的愛徒張若希咁,6年前發掘今年17歲的張若希(Cheyenne),簽約旗下進軍樂 壇,2020年2月12號正式出道。張若希發表多首個人作品《這世界沒有盡頭》,《17歲的畸歌》等。

另一位星級特別嘉賓林青峰(Sammy Sir)向來低調但當日亦親身到場支持活動,聽聞今次活動是 主辦單位出盡友情牌找Sammy Sir幫忙邀請Vikki姐姐,Vikki姐姐亦無拓手肘答應出席今次既活動。 當中兩位亦為今次主辦單位提供了不同的專業意見及指導,使活動更更精彩及娛樂性。Sammy Sir(右)喜歡熱鬧及活動,同時亦非常樂意分享知 識,常以豐富經驗及知識誘攜後晉。


另外更有兩位模特兒的表演受到評審們讚不絕口,而這兩位模特兒同是來自Vikki姐姐「唐韋琪才藝 訓練中心」兩位模特兒Cat Walk Show表現自然生動,可見Vikki姐姐公司人才輩出。唐韋琪才藝訓練中心模特兒Crystal(左),Amy (右)上台領獎。

主辦單位特別感謝Sammy Sir及Vikki姐姐昨日親臨現場支持參與活動,稱有賴兩位使是次活動可圓 滿成功全場氣氛熱烈,更感謝Vikki姐姐為香港樂壇培訓明日之星,讓光芒延續下去,展望未來可以 繼續合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