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恆指支持看29800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恆指支持看29800

中國在昨天9:30公布2021年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由正轉負,按年降0.3%,按月漲1.0%,表現遜於市場預期。官方解釋指因春節錯月導致去年同期的高基數效應,使得今年數字弱於去年。至於另邊廂的生產者物價指數(PPI)按年漲0.3%,按月漲1%;利好工業經濟發展,並有望在稍後時間將價格上升傳導至其他物價,有利經濟發展。

數據公布後,恆指走勢向好,並曾升穿3萬關。周三恆指高開高走,指數升至3萬點水平牛皮,並在15:30後抽高,全日波幅 343.27點。恆指收報 30038.72點,升5562.53或1.91%,成交金額 1759.82億元。國指收報 11810.25點,升207.49點或1.79%。科技股佔比較少的紅籌指數收報 4025.08點,升25.26點或0.63%,走勢遜於恆指及國指。美團(3690)及騰訊(0700)分別升5.232%及2.768%,是支持恆指及國指的主要力量。

恆指以陽燭收市,最高升至 30075.5點,創1月26日以來高位,料下一個阻力為1月25日高位 30191.16點。MACD快慢線差距由負轉止,即由熊差變牛差,走勢改善。全日上升股份 1171隻,下跌 730隻,整體市況偏好。

美高梅中國(2282)公布,2020年第4季收益淨額較去年季度減少58%至3.05億美元,原因為由於澳門實施旅遊限制以及與 疫情有關的其他營運限制;經貴賓賭枱贏率調整的美高梅中國收益淨額較去年季度減少57%至3.03億美元;經調整物業EBITDAR較去年季度減少78%至4,100萬美元;及經貴賓賭枱贏率調整的美高梅中國物業EBITDAR較去年季度減少76%至4,300 萬美元。 以2020年全年計,收益淨額較去年減少77%至6.57億美元;及 2020年美高梅中國經調整物業EBITDAR虧損為1.94億美元,而2019年經調整物業EBITDAR則為7.35億美元。集團第4季數據佳,料利好股價。

美國1月份CPI月率增長0.3%,符合預期;不過,年率持平,遜預期。數據公布之後,美股走勢也先升後回,三大指數收市個別發展,只有道指報升。

夜期及ADR下跌,是日除夕半日市,料恆指走勢偏淡,支持參考29800水平。

個股

中升控股(0881)的主要業務為從事汽車的銷售及服務。

集團在截至2020年6月底止中期的收入為人民幣582.031億元,同比增長1.4%,其中新車銷售收入同比增長0.6%至人民幣497.877億元,而售後及精品業務收入同比增長6.1%至人民幣84.154億元,增值服務收益為人民幣13.065億元,同比增長8.0%。期內股東應佔溢利為人民幣22.917億元,同比增長10.1%。集團在截至2020年6月底止的新車銷量為197,188台,同比下跌7.8%。另方面,集團早前發行在2026年到期之4.5億美元年利率3%之債券,料有助改善財政狀況。另集團早前曾回購股份,料對提升每股盈利有正面影響。

集團近日股價向好,並在金融科技系統出現信號。集團股價上日收報52.2元,市盈率 23.563倍,周息率 0.862%。

岑智勇 (APR850)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圖片來源:網絡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