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o Piana SS21 Woman’s Collection

Loro Piana 2021春夏系列是一趟全面啟航的精彩旅程。當季節從和煦的春日變成炎熱的盛夏,服裝也從輕盈的層次穿搭轉為無比飄逸,造型上滿溢歡樂色彩,更明亮耀眼。

透過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新手法,同時又完整保留獨特非凡品味。剪裁流露輕鬆寫意的氣質:清新休閒的派克大衣、外套、風衣、夾克和 anoraks 外套,流暢的腰部線條以腰帶或抽繩作收腰設計;外型優雅自然,以各種喀什米爾羊毛混紡而成的束腰外套、卡班大衣、斗篷和背心;喀什米爾套衫、上衣或 polo 衫搭配七分褲;洋裝和襯衫式洋裝展現出自然優雅,衣服上或裝飾滿版植物印花圖案,或點綴做工精細的珍貴迷人刺繡。配色以低調、含蓄的春日色彩,從初春時節利尼亞諾的細膩色彩汲取靈感。特別引人矚目的色調有 peanut butter、ginger、pale rose、baby blue、boreal green、greenstone 接著是夏日豔陽下的鮮明色彩,意大利海邊的歡樂氣息將 bright white、gold lichene、gentian blue、oxalis green、sunrise pink、peach blossom,透過色塊和精巧幾何圖案的構圖共同呈現繽紛色調,令人聯想起 ben vivere 的地標,亦同時向 Gio Ponti 設計的磁磚致意。

透過面料訴說色彩的故事:不只是喀什米爾和小山羊喀什米爾,還有亞麻和絲綢、提花棉布、府綢和絲質平紋針織布。鞋款推出特殊圖案設計鞋跟、繫帶草編鞋和刺繡涼鞋與包款,是這趟美好夏日之旅的最相襯配件。如同旅程中的每一站, Loro Piana 的服飾呈現百變的穿搭造型,讓所有感官沉浸在幸福喜悅之中。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