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H CLUB CAFÉ正式登陸香港 帶你進入市中心的熱帶沙灘 

BEACH CLUB CAFÉ正式登陸香港
帶你進入市中心的熱帶沙灘 享受特色酒吧體驗

全新消閒酒吧Beach Club Café今天隆重開幕,正式登陸香港。Beach Club Café落戶尖沙咀諾士佛台,並列多家頂級酒吧和餐廳。Beach Club Café總店是吉隆坡知名酒吧The Beach Club,香港分店是其海島系列的最新一員。

全新消閒酒吧Beach Club Café隆重開幕正式登陸香港
全新消閒酒吧Beach Club Café隆重開幕正式登陸香港
室外裝飾用上了循環再用和回收的自然物料,搭配成簡約而不失時代感的外觀
室外裝飾用上了循環再用和回收的自然物料,搭配成簡約而不失時代感的外觀

Judy Ng表示:「香港一直是業務擴展版圖的計劃之一;18年來,Trend Matrix集團一直是吉隆坡餐飲及娛樂方面的指標。現在是時候將Beach Club Café這個品牌,擴展到其他亞洲市場。」

來自Beach Club Cafe、 Carlsberg Asia和 Pernod Ricard的嘉賓主持開幕典禮
來自Beach Club Cafe、 Carlsberg Asia和 Pernod Ricard的嘉賓主持開幕典禮

Beach Club Café佔地2,550平方呎,店內設計秉承品牌特色,擁有新潮且具熱帶風格的室內裝潢。酒吧入口的Penang Boulevard營造出舒適的氣氛,配以用竹杆裝飾的牆身、充滿異國風情的植物及柔和的綠色LED燈光作點綴,突顯Beach Club Café的官方啤酒供應商嘉士伯的品牌元素。Soul Seduction廂房設有一個尊貴的酒櫃,裝滿多款耶羅波安香檳(Jeroboam Champagne),以及嘉士伯啤酒旗下多款產品,包括Kronenbourg 1664和Somersby。酒吧內的Garden Terrace設有裝滿幼沙的吧檯和紅陶製燈飾,令人仿彿置身在峇厘島的迷人海岸。

開幕當天店內人山人海,場面十分熱鬧 - 1Beach Club Café向來秉力支持環保,因此新店的室外裝飾也用上了循環再用和回收的自然物料,搭配成簡約而不失時代感的外觀。Beach Club Café亦積極投身海洋保育事業,因此與由海洋保育團體BLOOM Hong Kong、香港護鯊會及國際人道協會認可的養魚場合作,藉此向公眾宣揚及提高其保護海洋生態的意識。

設有裝滿幼沙的吧檯和紅陶製燈飾,令人仿彿置身在峇厘島的迷人海岸
設有裝滿幼沙的吧檯和紅陶製燈飾,令人仿彿置身在峇厘島的迷人海岸

The Beach Club亦提供一系列的美食,包括脆皮咖啡BB雞髀、Beach Club沙嗲烤肉海鮮Pizza、及配以檸角和薯片的香脆啤酒炸魚。客人更可品嚐Beach Club最熱門的雞尾酒,Mathilda和招牌Mojito雞尾酒,配以椰殼和手工雕像外型的酒杯,別有一番風味包括Mathilda和招牌Mojito雞尾酒,配以椰殼和手工雕像外型的酒杯,別有一番風味。

一流的設計、新鮮美味的水果雞尾酒和澎湃現場音樂,快來 The Beach Club好好享受峇里風情,暫別繁囂的香港生活。

The Beach Club Café Hong Kong

地址:香港尖沙咀諾士佛台13-13A號
電話:852-2511-1688
營業時間:11:00 – 05:00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