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嚟開股 | 藺常念:恒馳新車上市前夕惹新憧憬,股價氣勢如虹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嚟開股|藺常念】恒馳新車上市前夕惹新憧憬,股價氣勢如虹

隨Tesla暴升引發資金追逐具電動車、智能車概念的汽車股,近兩年股價走勢凌厲、今日一開市便創52周新高的恒大汽車(00708.HK) 明顯見資金流入,開市價報53.3元,在資金推升後,高位創54.15元,半小時內成交額已3.8億元,氣勢如虹!筆者即時整理公司消息,觀察到近期造車好消息不斷,昨天(2月3日),恒馳汽車冬季測試在中汽研牙克石測試基地正式啟動,10輛恒馳汽車在極寒天氣和複雜冰雪路況下展現實力,標誌著恒大造車迎來里程碑式進展,為未來股價破頂儲足能量。

繼公布恒馳車標、命名體系及引入戰投後,據報,公司已經為全面檢驗恒馳在極寒環境下的可靠性、安全性、穩定性和舒適性,進行為期三周的測試,項目包括整車動力性能冬季標定、三電性能冬季測試、電池熱管理系統冬季標定、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冬季標定、底盤冬季測試、整車環境適應性及可靠性測試和電子電器冬季測試等。

從現場照片可見,恒大電池研究院院長李浚秀(原韓國SK集團電池研究院院長)向許家印彙報了電池熱管理性能、極寒續航里程、充放電等項目的測試計劃。李浚秀表示,恒大汽車自主研發的動力電池已達到世界領先技術水準,計劃在今年下半年量產,進入高質素的高增長周期。

按照規劃,恒大汽車到2025年實現規劃產能100萬輛/年,到2035年規劃產能500萬輛/年。此前,恒馳已經在德國、瑞典、奧地利進行了底盤行駛動力學、制動性能、轉向性能、動力性能、高壓架構及安全、電池包熱失控防護、智慧座艙模擬模擬、自動駕駛虛擬驗證等一系列技術測試。

現時電動車市場,各大車企將加快投入,藉此在電動車市場搵佔一席位。此次恒大汽車造車實力將會得到外界進一步認同,在新車即將上市的預期,估值將打開更大的上升空間,發展潛力豐厚。市場氣氛好,公司業務向好,看好的投資者可在10天平均線水平吸納,以中長線有望逐步挑戰高位80元以上,假若跌穿50天平均線30元先行部分減持。

 

 

藺常念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香港及國際最資深的股票評論家之ー,擁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學士,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財經 #UTO財經 #菲嚟開股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藺常念 #恒大汽車(00708.HK)  #李浚秀 #許家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