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彭偉新:恆指2021年1月25日收市時各指數及板塊的資金流狀況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彭偉新:恆指2021年1月25日收市時各指數及板塊的資金流狀況

港股1月25日資金流繼續大幅增加,以恆指成份股為例,合共錄得150億港元的資金流入,其中大戶佔93億港元、散戶佔57億港元。雖然錄得上升的股份較下跌股份為少, 升跌股份比率只有0.5比1,但仍然有較多的板塊能錄得正資金流入,仍然達到27個,而錄得資金流出的板塊只有9個,反映出投資者仍然對後市充滿信心。
各個板塊中,錄得交帶資金流入的仍然以新經濟股及中資科技股為主,新經濟股全日錄得125億港元,至於中資科技股要同樣地錄得125億港元的資金流入,主要是騰訊、美團等股份被投資者大力追捧,令到股價上升之餘亦有相當大的資金流入配合,因此股價短期走勢相信仍然會較為強勁。另外錄得超過10港元資金流入的板塊亦較多,包括手機設備股、汽車股、電池股及國際金融股,雖然資金仍然集中在科網股中,但其他板塊仍然有資金支撐下,相信仍然可以繼續在輪動下推動恆指進一步上升。
港股週一成功已接近高位收市,而非常貼近2019年4月高位30,280點的水平,在資金流入以及成交額上升配合下,恒生指數相信很快可以修復30,280的水平,至於下一個阻力位相信會是2018年6月份至高位31,300點水平,只要資金流未有明顯逆轉,恆指更有機會在今個升浪中,升抵34,100點的技術目標。
圖像中可能有天空
圖像中可能有天空

彭偉新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香港及國際資深的股票評論家之ー,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於各大財經報章平台撰寫投資評論專欄,任財經節目嘉賓主持等。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彭偉新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TG」炒股同學會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