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嚟開股 | 李慧芬:教育邁向全球化 凱利山前景樂觀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嚟開股|李慧芬】教育邁向全球化 凱利山前景樂觀

包括建橋(01525.HK)、中教控股(00839.HK)、新東方(09901.HK)、中滙(00382.HK)等在內的教育股去年俱有不俗表現,市場期待稍後來港相若板塊。在英國已有140多年歷史將「英式卓越」貫穿整體教育理念的貴族私校凱莉山(Mount Kelly),除計劃在港首次公開募股(IPO),三年內制定進一步發展計劃,為市場所關注。

凱利山目前致力在全球各地興建新校園。下一個學年2021/22起,第一個對外開放的將是日本凱利山。

日本凱利山(Mount Kelly Japan)是寄宿學校,位於北海道小島,並設滑雪勝地和高爾夫球場。該校遵循英國課程,具與所有凱利山學校相同的辦學精神和價值觀,並保證學生也能到香港凱利山和英國凱利山轉學。

其他新校園包括馬來西亞(預計2022一開學),中國大陸(2022年)和柬埔寨(2023年)。任何凱利山學校的學生可享受所有學校之間的保證轉學,包括英國凱利山和香港凱利山。

繼2020於香港教育局取得9-11年級課程的永久牌照後,並與上海復旦大學附屬高中簽署教育合作協議,獲上海復旦大學認可凱莉山的中文課程,交流及建設凱莉山漢語項目。

2020/21凱莉山於中國部分學校建立國際英語部與湖州復旦大學和浙江省義烏市的全國聯屬計劃;亦在香港開始提供12-13年級課程,成為IGCSE和GCE授權考試中心,為英國教育部認可的英國海外學校。

為凱利山小學學生出版教科書和練習本,作為其教學材料的一部分。凱莉山EAL計劃「APP」,為學習地道英語提供了獨特的學習機會。

年內完成上海復旦品牌私⽴學校的股權投資(蘭⽣復旦或復旦五浦匯),取得經營權或者合作經營, 利⽤復旦-凱莉⼭雙品牌對華東地區進⾏品牌與管理的輻射。復旦⼤學閔⾏實驗學校:IGCSE 課程的本⼟化設計,借助復旦品牌公⽴學校的課程合作,形成凱莉⼭中國的課程品牌, 對外輸出,發展前景尤其樂觀。

集團預期2023收入可達6億港元。凱莉山在港上市後,將令新投資者有更多投資選擇,亦使初始投資達全新獲利水準,為市場密切關注。

 

 

李慧芬Stella
(高寶集團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畢業於美國皇家百聖大學,主修商業行政。
獲邀為多個財經節目的嘉賓主持,並為多份財經報章雜誌撰寫專欄,提供最新財經資訊和專業分析。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李慧芬 #財經 #UTO財經 #菲嚟開股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麥迪衛康(02159.HK) #建橋(01525.HK) #中教控股(00839.HK) #新東方(09901.HK) #中滙(00382.HK) #貴族私校凱莉山(Mount Kelly) #凱莉山EAL計劃「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