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親筆揮毫「感激」謝粉絲多年支持


許廷鏗(Alfred)今年樂壇成績優異,得到大眾的支持,橫掃多個年度音樂頒獎禮的男歌手、歌曲及最佳中文唱片大獎。為慶祝Alfred過去一年於各大音樂平台獲得的好成績,恒基地產旗下商場會員計劃H·COINS特別於2021年2月7日為Alfred 舉辦首個「許廷鏗 感激有你2021網上直播答謝會」,Alfred:「多謝大家一路支持我的音樂,2020年的確是我豐收一年,H·COINS獨家直播網上答謝會,是想多謝一直默默支持我的粉絲,同大家突破社交距離,分享我2020年的心路歷程。」


是次網上直播答謝會有別於傳統的商場活動,在新常態之下,Alfred希望藉著今次跟樂迷粉絲們難得相聚的機會互相共勉之外,更想衷心表達對每一位的『感激』之情。踏入2021年,Alfred以傳統的毛筆書法親筆揮毫寫下「感激」以感謝一直支持他的每一位,並完整打印於精心設計的別注版恒溫杯上,讓粉絲在寒冬中也感受到Alfred的陪伴和溫暖。粉絲們只要即日起至2月2日,透過H·COINS手機APP免費登記成為會員,即可憑COINS換領電子入場券觀賞整個活動,並有機會得到「別注版恒溫杯」和只有H·COINS會員獨家換領的尊尚版親筆簽名Postcard,Alfred會用心為每位H·COINS會員親筆寫上她們的名字於Postcard上。

另外,最令樂迷粉絲們期待的就是活動當日,能夠與Alfred面對面的交流互動機會,活動中Alfred會以視像形式,與H·COINS會員大玩網上遊戲及進行1對1的深情對話,所有會員更可於直播活動中即時以1人1票投選最希望許廷鏗演譯的作品,2選1決定當日Alfred最後演出的歌曲,Alfred 說:「雖然疫情和限聚的情況底下,人與人之間增添了距離,但我很有信心,不論任何模式的見面也不能相隔我和粉絲們的距離。多謝H·COINS籌劃這次活動,讓我能夠與粉絲們見面相聚,表達多年來的謝意,今次的答謝會對我來說是非常難能可貴。」Alfred感激地說,也希望在活動中以正能量感染每一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