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特選BAUNAT Iconic 系列鑽石珠寶

BAUNAT品牌十二周年新作:以現代精細工藝致敬經典,實為情人節禮物或者情人節求婚最佳選擇。BAUNAT Iconic:一個獨具一格的珠寶系列,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具有標誌性。


設計理念
鏤空的戒爪如同纖柔的花瓣輕輕托起閃爍的主鑽。Iconic系列以精細的曲線和精緻的現代感,展現出柔美的女性化設計,為大家呈現BAUNAT的全新標誌款珠寶。

致敬經典
BAUNAT以十二年來顧客們對經典六爪系列珠寶的回饋和建議為靈感,降低戒托、收細戒圈、增加城堡式密鑲戒環供選擇,並以BAUNAT特有的鏤空細爪鑲嵌方式打造出這一全新系列。

“顧客是我們最大的靈感,我們非常重視他們的意見,無論好壞。 這個新系列證明我們可以讓顧客的願望實現。”——運營總監Steven Boelens

獨具一格的設計
BAUNAT Iconic 系列體現了BAUNAT的品牌美學理念:對純潔和完美的不懈追求。
獨具一格的鏤空細爪鑲嵌凸顯了圓形明亮式鑽石的質感,並能更靈活地捕捉和反射光線,使鑽石持久閃耀,永恆奪目。纖細而有弧度的戒爪又如一片片纖柔的花瓣,將主鑽緩緩托起,為金屬珠寶增添一抹輕盈的女性色彩。

高水準工藝
BAUNAT Iconic 系列是由歐洲比利時經驗豐富的工匠,採用BAUNAT專有的先進制金工藝和鑲嵌方式,在品牌總部安特衛普的手工作坊裡精心打造的。該工藝技術能保證在不影響材料強度和耐用性的情況下,戒爪和戒身盡可能的纖細和優雅。本系列珠寶以高品質的18K金,甄選高品質天然無衝突鑽石打造,主鑽經GIA/HRD/IGI認證。

 

網址: https://www.baunat.com/hk/baunat-iconic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