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股中有茵 | 林海茵:旅橙文化(08627)與韓國經理人公司Lionheart合作憧憬未來入股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股中有茵 | 林海茵:旅橙文化(08627)與韓國經理人公司Lionheart合作憧憬未來入股

繼破120億「十一」電影票房後,據了解,中國大陸整個12月上映的電影有近50部之多。12月14日下午,燈塔聯合毒眸發布了《決策的價值——2020中國電影市場用戶報告》(以下簡稱《報告》),對這個特殊年份的市場表現和用戶行為進行洞察分析,並且以春節檔為樣本,對電影市場的未來進行了預測。《報告》認為,2020全年票房將達200億元,約為去年的30%。

564_316_564_316_320_179

業務公司為進軍中國舖排前進,內地鼓動韓風,預測明年旅橙業務穩健上升可期。如合作順利,令人揣測Lionheart有機會入主旅橙文化,這樣即表示旅橙將可快速前進打入中國核心,受惠明年的報復式消費娛樂市場之利。

《報告》稱,中國電影市場即將度過史上最不平凡的一年。從全線停擺到逐步復蘇,再到新營銷拉動新的觀影需求,2020年,電影市場需要銘記的點太多。《報告》還疫情爆發以來的電影市場:受疫情影響,1月影院陸續關閉,7月20日起有序復工。三四線城市恢復更快,下沉加速,人均觀影恢復頻次比一二線高出10個百分點。

再看看,主事娛樂行業的 旅橙文化(08627.HK) 則瞄準市場的反彈,愈來愈發展順暢時機,11月23號發出公告,內容同為有關集團全資附屬公司Orange Tour Cultural Investment Limited與 Lionheart Media Group Limited訂立合作協議,成立業務公司,合作有效期為五年。兩者將以現金向公司注入額外資本,分別佔權30%和70%。業務公司主要從事媒體製作業務,Lionheart Media同意透過業務公司與OTC Investment展開其業務專案,其中包括一個著名的歌劇世界巡迴演出及其他媒體製作項目。Lionheart旗下藝人曾演過多部受歡迎知名韓劇,包括《大長今》及《愛的迫降》等,韓國及台灣經營娛樂相關業務可謂相當廣泛。旅橙文化除了為集團注入韓風文化,開拓多個收入來源,亦為集團展開新一頁影藝新業務。

旅橙股價推算短線可升多兩成,受益利好消息,股價自首則公告發佈以來即$0.2,到12月16號收市$0.295,股價累升近5成。短線目標設於$0.36,如能突破此位,如是企穩連續三天與配合成交因素,望業務順利增長,就可展望股價往$0.4進發。

免責聲明:上述觀點只代表作者本人或作者公司意見,與本網站的立場無關,作者確認聯系證券人士並沒持有以上股票,其意見並不代表任何第三方機構立場及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圖片來源:網絡

#UTO財經 #股中有茵 #林海茵 ##財經主播 #旅橙文化8627 #娛樂影業 #十一國慶檔期 #中國 #Lionheart #OTCInvestment #大長今 #愛的迫降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