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快速測試的快樂佈告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超人的能量|林超榮】快速測試的快樂佈告

十二月二十一日係冬至,是日出發外景拍攝。

十點鐘去到片廠門口,晴天霹靂,門口貼了告示。

「門口通告,十二月二十一日開始,所有訪客必須向保安出示於12月11日或之後所做的陰性檢佈告,如沒有報告者,需向保安處購買檢測試劑盒,並現場做測試,結果呈陰性方可進入,多謝合作。」

其實,我三日前早收到通告,一直忙於拍攝,忘記通知工作人員。現在,連演員攝制隊十二人站在門口,不知如何是好。

面對窒境,跟制片商量,只有兩個方法,一係,取消拍攝,擇日再拍。二係,另覓場地拍攝。

如是始料不及,我認為是今日「冬至」最倒霉的人。正傷透腦筋之際,忽然在腦海閃出「快速測試」四個字。

數天之前,朋友安達遜來電,說他的朋友阿Ric有一隻健康產品,希望在聖誕新年期間,落一個報紙廣告,事出急趕,托我助他一辦。

小事一宗,我幫他打了電話聯絡報館。其實,一直都聽不明白,他的產品「快速測試」是什麼回事。

此刻,靈機一觸。我打電話給他,「阿Ric,我終於明白,你那一隻「快速測試」的產品內容。我現在和攝制隊站在影廠門外,需要「陰性報告」或檢測證明,如有你的快速測試,就一天光哂。」

阿Ric聽完之後,二話不說「救場如救火。我立刻叫人送一盒二十枝給你們應急。」

真是喜出望外,十五分鐘後,我由一個冬至最倒霉的人,變成了最幸運的人,台前幕後全部學懂快速測試,結果全體員工陰性,順利開工。

林超榮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 #快速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