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滿地科技收購事項之暫定代價預期不會超過 3千2百萬港元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滿地科技收購事項之暫定代價預期不會超過 3千2百萬港元

滿地科技股份(01400-HK)公布,公司於10月27日與獨立第三方俊達訂立諒解備忘錄,擬間接收購珠海泓利(832674-CN)56.1%股權,其於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主要從事彈性織帶製造和銷售。代價預期將以現金及/或代價股支付。於12月24日交易時段後,公司與賣方訂立有關可能收購事項的補充諒解備忘錄。補充諒解備忘錄被簽定後,該諒解備忘錄下的所有條款和條件均已被補充諒解備忘錄完全修改,修訂,取消和取代。

可能收購事項之暫定代價預期不會超過32,000,000港元, 並將根據以下因素釐定:可能收購事項的最終交易架構;公司將就法律、財務及其他方面進行盡職調查的結果;最終交易文件的條款;公司委託編製的估值報告;及其他相關因素。代價及付款方法將按最終交易文件所協定。

#UTO財經 #財聞 #滿地科技1400 #自願性公告 #收購 #珠海泓利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