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炒股同學會 | Miko Chan:薈萃國際(8041)營電商 聖誕旺季利刺激銷售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炒股同學會 | Miko Chan:薈萃國際(8041)營電商 聖誕旺季利刺激銷售

追開手機潮流的我,就睇中一隻細價股專經營二手手機和電子產品電商平台的薈萃國際集團(8041),主要業務在香港和歐洲,近擬與日本公司合作,也轉型在即,發展網上黃金交易平台。其電商平台主要在歐洲,聖誕旺季有利刺激銷售。

9月中就建議合作與主要從事黃金開採及貿易業務,並為一間於緬甸擁有金礦之採礦公司股東的FAL訂諒解備忘錄,合作創立線上黃金交易平台,將向FAL提供必要之技術支持及業務發展服務;而FAL則授予集團東南亞地區黃金分銷獨家權。

見到股東實力雄厚,集團電子商貿部門的業績令人期待。計劃轉型電子商貿業務,無需向外融資。預期貿易活動及貨物運輸將逐步恢復,有關產品線上需求都幾強勁。

集團上月又公布與日本Dentsu Group就發展中國及香港電商業務的建議合作訂立諒解備忘錄,DDM 為 Dentsu Group Inc. (乃全球最大廣告及公關集團之一,總部位於日本並於東京證券交易所上市)之全資附屬公司。DDM將負責從日本採購產品並與其日本客戶協調。

所以集團對中港的電商前景持樂觀態度,又預期與世界知名的廣告及公關集團Dentsu Group達成建議合作,將為集團現有的電商業務創造協同效應及提升業務潛力。

截至9月底止首季業績已見改善,而虧損亦收窄至273.4萬元,每股虧損0.36仙。集團連番部署或有後著,前景憧憬。現在市值不到4億元,股價位偏低都算吸引,電商行業來講已算幾好發展空間了,我會建議睇好時機就入些貨賺上落。

免責聲明:上述觀點只代表作者本人或作者公司意見,與本網站的立場無關,作者確認聯系證券人士並沒持有以上股票,其意見並不代表任何第三方機構立場及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圖片來源:網絡

#UTO財經 #財經KOL #炒股同學會 #MikoChan #薈萃國際8041 #電商平台 #二手手機 #黃金交易平台 #聖誕旺季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點擊:”菲一般講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李秀恒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