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嚟開股 | 方澤翹:恒馳1系曝光 恒大汽車明年進入收成期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點擊國農證券facebook連結。

 

 

【UTO財經|菲嚟開股|方澤翹】恒馳1系曝光,恒大汽車明年進入收成期

繼恒大汽車(708)早前發布恒馳1啟動路跑情況,恒馳1系内飾也向外公布。恒馳1的定位為“純電超豪華D 級轎車” 該車採用典雅雙色車身,溜背式造型,貫穿式 3D 懸浮尾燈,軸距為 3150mm,未來上市後將競爭對手鎖定在了特斯拉Model 3上。

内饰上,恒馳1大手筆地配備了宇航級的旗艦智能座艙、18向調節多功能按摩座椅、超視界全尺寸玻璃穹頂,連音響系統是豪車御用的英國之寶。

在高科技智慧體驗方面,恒馳1内饰配備了全球首創的超大三聯屏,能實現五屏聯動,擁有自主專利;同時,借助百度和騰訊的雙生態5G互聯技術,不僅令恒馳1科技感爆棚,更能給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駕乘體驗。

此外,恒大按照工業4.0標準在全球建設十大智慧製造基地,2025年前規劃總產量為每年100萬輛,在2035年前規劃總產能為每年500萬輛。恒馳系列車型將於明年下半年陸續量產。相信日後將有更多利好消息出台,股價很大機會借機炒上。

恒大汽車是次發布,新能源車投資進展不錯,均意味著恒馳量產已越來越近。受到利好消息刺激後,股價從低位21.4元反覆升至接近30元,升幅超過超過30%,遠超其他同業。預計2021年上半年將有更多消息公布,利好股價,投資者可於27元附近吸納,明年目標在40元以上,跌穿24元止蝕離場。

 

方澤翹 Kelvin Fong

國農證券投資經理。畢業於澳洲莫納什大學,主修金融及投資。對股票投資具多年經驗,擅長以基本分析為基礎,配合深入淺出的技術分析捕捉交易機遇。曾於不同行業任職管理人員,對板塊活動及市場行為有透徹了解。現每月主講各投資講座、接受知名媒體訪問。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方澤翹 #國農證券 #財經 #UTO財經 #泡泡瑪特#9992 #菲嚟開股 #恒大汽車(708)#特斯拉Mod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