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嚟開股 | 藺常念:恒大汽車再出好牌 恒馳1路跑和內飾曝光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嚟開股|藺常念】恒大汽車再出好牌,恒馳1路跑和內飾曝光

汽車股昨日弱市仍為市場焦點,近期股價走勢呈強的恒大汽車(00708.HK),無論是早前的基地試生產還是恒馳1路跑和內飾發佈,均意味著恒馳量產已越來越近,市場對其新目標抱有樂觀取態。

具體消息面上,恒大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在恒大總部樓下審查恒馳1內飾,顯出該全球首款純電旗艦D級轎車已具備出超豪華的頂級配置和高科技的智慧體驗,性價比不俗,具相當市場競爭力。

從網上傳出的視頻和照片顯出,該恒馳1在內飾上超豪華頂配:恒馳1大手筆地配備了宇航級的旗艦智能座艙、18向調節多功能按摩座椅、超視界全尺寸玻璃穹頂,而音響系統是豪車御用的英國之寶,每個細節無不彰顯奢華格調。

在高科技智慧體驗上,該恒馳1配備了全球首創的超大三聯屏,能實現五屏聯動,擁有自主專利。同時,該轎車借助百度和騰訊的雙生態5G互聯技術,不僅令恒馳1科技感爆棚,預計有助為用戶帶來更佳的駕乘體驗。可說是豪華感與科技感兼具的內飾。

隨着後續內外需復甦的延續,國家擴大汽車消費,乘用車銷售數據的持續向好,預期當前仍處於第五輪汽車產銷周期上行的初期,汽車行業布局正當時,而恒大汽車能否一舉成為全球新能源汽車市場的新龍頭,值得期待。

 

藺常念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香港及國際最資深的股票評論家之ー,擁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學士,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點擊:”菲一般講股”。
音樂:點播試聽”乞討”。

#藺常念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財經 #UTO財經 #菲嚟開股 #恒大汽車 #00708.HK #許家印 #新能源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