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女子組合「OSIDORI」於11月14日完成首次演出!

日本和韓國的表演文化風靡全球,在當地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表演團體,競爭激烈。現在海外也漸漸有不少憧憬這個日韓表演文化的新血投入,當中包括來自香港的新世代女子組合「OSIDORI」。她們於11月14日進行了第一次的公開演出,希望能在香港本地娛樂產業搶下一席之地。

團體名稱「OSIDORI」在日語中是指「鴛鴦」,帶有「雖然兩者截然不同,卻能好好地融合」之意。 秉承隊名中的文化交融之意,一邊以日系組合方式進行活動,另一方面將會打進香港本地的娛樂市場,是一隊同時於兩個截然不同的市場中展開藝能娛樂活動的女子組合。

此外,把團體名稱拆解開還有兩個含義,推し(osi)有著應援和支持的意思,而ドリー(dori)來自英語dolly一詞,意思為洋娃娃、玩偶。期望成員能像可愛的洋娃娃一樣,得到粉絲們的喜愛與擁戴。

往後OSIDORI除了會進行公開演出,在舞台以跳唱方式演繹日文歌曲,亦期望嘗試挑戰粵語歌曲的演繹,以打進香港本地市場、進一步推廣表演文化為目標。此外,將來計畫創建YouTube頻道,與來自香港和日本的不同藝人合作,進行各種類型的影片拍攝並加強推廣,使更多人認識本土女子組合。

每位成員都經營著自己的Facebook專頁和Instagram,喜歡音樂和表演文化的朋友不妨點下連結,追蹤關注一下這隊本土女子組合。

www.facebook.com/osidoriofficial

www.twitter.com/osdr_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