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科普|你有抗衰老的煩惱嗎?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醫美治療呢?

科普一下,90% 女性都有衰老問題困擾,抗衰老的關注點亦隨著歲月而有所不同。
針對肌膚的每個層面問題採用的醫美治療都不一樣,所以要了解自己肌膚狀態才能更精準、更科學的作出正確選擇, 找到符合當下的求美期望。

 

讓大家先認識一下,衰老在每個層面都會出現那些問題呢?

表層(表皮層+真皮層):由於年齡增長、紫外線的傷害、不良生活習慣等導致膠原蛋白、彈性纖維、透明質酸流失,肌膚逐漸出現乾燥、毛孔粗大、色斑、鬆弛、粗糙、敏感和細紋等問題。

根據衰老程度,建議使用美塑標杆產品:如 NCTF® 135HA,配合光電(光子嫩膚、射頻微針、激光和脈衝雷射)或化學換膚加強改善膚質、膚色及皮膚有少許鬆弛等問題。

中層(淺層脂肪層、SMAS層、深層脂肪層、組織間隙與韌帶):隨著年齡增長,淺層脂肪層逐漸往下移,輪廓變得不清晰,面部出現凹陷、淚溝、眼袋、負面表情等問題。

建議使用注射型玻尿酸:如 Juvéderm®、Restylane®、ART FILLER® 填充,配合超聲波拉皮、HIFU、線雕塑型,有效改善面部凹陷、鬆弛、負面表情,重塑輪廓。

深層(骨膜上層):隨著年齡逐漸出現的骨骼萎縮,組織支撐減少,面部出現更深的凹陷及面部垮塌現象。
深層的問題就需要以抗衰型的玻尿酸填充、假體或 Radiesse微晶瓷® 軟骨填充,重塑輪廓增生再造膠原。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